故事开始与结束的地方-东极岛

在经历了近11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之后,我们的双脚终于踏上了东极岛的土地。
而东极岛,更是用最美的日落和星河迎接我们的到来。
当夜晚的钟声敲过零点,星空也慢慢被云雾所遮蔽,我们的东极岛之旅从启程转向了归途。
两日行,恍然若失,即使夜里只睡三个小时,但也只能多留几张影像罢了。
凌晨四点半,天边微亮,浓重的云层压着慢门下的海洋,和每一个坐在海边静静守候日出的人一样,我明知注定会是失落,却依旧带着希望。

故事开始与结束的地方-东极岛
海是汹涌的,可心境平和下来,却似平静。

一艘艘小船从眼前的海面驶过,我们早已忘了在等什么,却也忘了离开。

故事开始与结束的地方-东极岛
摄影难免会让旅行背上更重的行囊,有形的背包,无形的负担。

每一个日出的清晨,我总忙碌的摆弄着手中的相机,为了追求尽善尽美的光影,再也没能安静享受旅途的惬意。

没有日出的早晨真好,离早餐还有很长的时间,我攀上客栈露台的石栏,耳边响起大叔收音机里杂乱的播报,好久没有这么简单的看海了......

故事开始与结束的地方-东极岛
原本打算回去睡个回笼觉的,却不知怎么的睡意全无,索性背着包,漫无目的的向极地民居的深处走去。

起初依旧能听到游客的嬉笑和喧哗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