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暴雨上船贴—感受不一样的感受(联山A+西坑窝B)

想着整个八月九月就感觉很奢侈,老爸来广州,去珠海逛澳门探深圳,折腾了一周的时间,饿也是工作家庭两不误,累个半死。大概休整了一两周,遇上雷老大发帖组织中控溯溪,顿时心花怒放,毫不犹豫的跟上。瑶池进瑶池出,也许很久没拉练的缘故,浑身没一处不疼的,这也为阅兵假期上船做足了身体准备。若是没有中控,估计早趴在了上船的路上啦!我们做足了FB的准备,本打算周三晚上出发两天环线,几个人七嘴八舌的讨论了下,又定了周四早上出发,走三天休闲路线,这样想想还是很美滴。就这样,一大早,四个人一辆车宽宽松松舒舒服服的出发英德。一路高速,下高速走不到半小时就到联山村,正好赶上中午午饭时间。就在路边一家看着还不错的小饭店点了几份家常菜,味道还不错,吃的肚子圆滚滚继续上路。
话说这一路幸运的赶上的暴雨,高速上下暴雨也是别有一番情趣,看着雨点霹雳拍啦的打在车窗上,平时听惯了轿车鸣笛声,人员沸腾的声音,听着这大自然生气的节奏也怪美列!不过心里也祈祷着到了山脚下就不要再下了,要不怎么上山呢?可总不遂人愿,到了上山点,雨依然没有停止的意思。遇见两个驴友中传说的户外疯子也是来上船的,他们犹豫了下就直接上山了。我们呢也觉得还是上山吧,要不不是白来了嘛!
于是简单做了下防水处理,就浩浩荡荡的上山了。虽说只有四个人。哈哈哈!
什么是路呢?在这样的山里面,这样的环境下,真的!能走就是路!踏着驴友留下的印子,趟着上面泻下的雨水,仿佛就不用去看什么瀑布了,对于蚂蚁来讲,随便下个雨,那就是一个大瀑布!!大水潭!!
要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网络原因,图片传不上去,待后续)
  • leili2000
  • 迎面来风
  • 瘦马
  • wentufei242
lran2014 发表于 2015-9-8 20:49 想着整个八月九月就感觉很奢侈,老爸来广州,去珠海逛澳门探深圳,折腾了一周的时间,饿也是工作家庭两不误 ... ...

支持好活动

不错 帮顶了
写作业的是好孩子。超过500字在了了群有免抢位权。偶遇的那两个是峰与NANA,简称疯哪。范范不是蚂蝗惊扰还想联山B下,直呼走的过瘾。雷老大的车不错。臭臭你也刚上船,没有隔几天就又上船,不得了。
  • 范@范 下次继续联山B,这次的偶遇蚂蝗好在有你跟臭臭帮忙,要不我真的不知怎么办,谢谢! 2015-9-9 09:41
范范大姐勇敢的跨越

lran2014 发表于 2015-9-8 23:41 继续未完的上船之旅。

刚开始还算好走,虽然泥泞一点,至少脚下不打滑。随着高度的攀升,路越来越窄,窄的只容得下双脚甚至单脚,旁边就是密树林,滑下去得半天才能爬上来,幸好走这么多山还没下去过。因为下雨,加上热带雨林气候,又是石头较多,很多青苔匍匐上面,给驴友一惊一乍的呼哈哈~第一次的休息
第一次休息,也算是身体的小小适应
外面下着雨,犹如我心在山里~O(∩_∩)O哈哈哈~其实就是在山里,呼吸着带着泥土气息的臭氧,欣赏着雨中茂密的丛林,感受着双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的前面的努力,其实就是在跟自己对话。又在装文艺2B啦~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很快到了三棵树,直行的路通向西坑窝线,右上的路就是联山A线,我们右行~唯一遗憾的就是下雨手机一直揣兜里较少拿出来,要不岂能错过这有战略意义的三棵松呢. 本打算这第一天走到工棚扎营呢,人算不如天算,走到第一个垭口就已经五点多了,看着天气,瞅着心情,算啦,还是扎营吧,反正因为下雨,附近的坑坑洼洼还是有水的,( ⊙ o ⊙ )啊!多么痛的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