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量重庆

初秋,来一场准备好再走的旅行——金佛山

火炉一样的重庆在开学的季节里慢慢的冷静下来,脾气也不比当初的焦躁了,但是秋老虎还在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们,想要猝不及防的来一个热情的拥抱,所以我要趁着这尚且美好的时光来一场准备好再走的旅行——金佛山

【行程】
金佛山比主城温度低,9月刚开始就已经是初秋的状态了,我们几个好盆友中午吃完饭出发,开车不到两小时就到了金佛山。
【住宿】
提前订好的三线酒店,一直看攻略就很期待这兵工厂改建的酒店到底是什么样,几个朋友都是学艺术的,对于复古的东西简直欲罢不能。果然,没让我们失望。

• 阿亮8112

【安排】
到达酒店放好东西时间还早,就到旁边天星酒店附近的亲水平台“洗了个脚”,顺便看看有没有龙虾。

时光静好,正值夕阳西下,我们随后来到酒店对面的天星小镇逛逛。
小镇安静祥和,没有吵杂的叫卖,只有门口那只睡得正香的大黄狗。

差不多到饭点了,几个吃货哪里会错过这里有名的方竹笋牛肉面,简直不要太好吃。

刚开始太激动,忘记拍照就开吃了,你们随意感受下。

记得是这家哦!老板娘另外还有其他店,农家菜烤鱼之类的,所以我们还点了很多好吃的,各个都赞不绝口啊

看看照片也想流口水,嗝~

吃饱喝足随便溜达,偶遇酒店像满天星一样的过道,随即疯狂拍照,哈哈哈!
拍完照走出来外面已经是灯火通明,夜色下的小镇也别有一番风情。慢慢的就融合在这自己觉得浪漫的月色里无法自拔。

【行程】
第二天早上7点钟起床,酒店有免费的早餐,8点半整装待发,小镇离景区开车就两分钟,车子停在景区10块钱。下午5点钟左右返回。
【路线】
金佛山西景区门口—(中巴)—索道下站—(索道)—索道上站——金龟朝阳——绝壁栈道—(燕子洞、灵观洞)—金山之巅——九莲宝顶——杜鹃王庭——方竹林海——金佛寺——索道上站—(索道)—索道下站—(中巴)—碧潭幽谷——景区门口

【注意事项】
1.如果遇到有太阳,一定要带帽子和防晒衣之类的(伞不是很方便),山上紫外线很强,回来手都晒黑了。
2.如果是遇到雨天,那一定要穿长袖,因为山上一下雨就会很冷。
【景色】
照片太多,就不按路线顺序排了。正好我们去那天天气还不错,艳阳高照。

双胞胎,简直不要太像,只是好像风格差很多,哈哈哈哈~

路上偶遇的“小朋友”,调戏了好半天才拍到个正侧面。

这是去金龟朝阳的路上,阳光很好,还有树荫相伴,心情舒畅。

金龟朝阳,果然有神龟的样子。

欣赏&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