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山鹰户外第140次活动展示; 走进老北湖~登顶摩天岭

9月12日,山鹰户外第140次活动,我们选择了“北湖-摩天岭-大地深林公园”一日山地活动,入夏以来,本桓路段一直在整修,我们无法进入本溪桓仁一带,闻听通车了,立马组织驴友东进到桓仁,那里的户外资愿太丰富了.........

沈阳山鹰户外第140次活动展示; 走进老北湖~登顶摩天岭

=======================================================================

我们是一群快乐的户外人,我们喜欢远离喧嚣的尘世。走进大山,凭山远眺
  • 明月-
  • 勍苏南

沈阳山鹰户外第140次活动展示; 走进老北湖~登顶摩天岭

摩天岭老北湖风景区坐落于本溪东营房乡(枫叶之乡)小东沟村,这里是辽宁最仅有的一处原始森林,高山陡峰;小瀑连绵;枫叶繁多;深渊峡谷;景色奇异;最高点海拔1299米。摩天岭海拔1205米.

秀美的太子河源头

沈阳山鹰户外第140次活动展示; 走进老北湖~登顶摩天岭

大地深林公园尽头的“太子河源头”标识。

登山既是一项有氧运动,又是可以游山逛景的好项目,尤其是在现如今的生存环境遭到严重破坏,PM2.5经常泛滥的时候,每周到大山里去洗洗肺,绝对是很惬意的事!

在这里,人们可以忘记年龄,高密度的负氧离子使人心旷神怡,走出去,将烦恼抛到九霄云外!登山久了,你会发现人变得豁达、开朗,你还在都市忙碌吗?走进大自然,让身心放个假吧!

沈阳山鹰户外第140次活动展示; 走进老北湖~登顶摩天岭

我们感受大自然的无忧无虑的魅力,倾听大自然的魅力,它创造了一幅永远存放在人们心里的完美图画,让我们用真诚的心感受大自然,用期待来抚摸大自然,让我们面对大自然的魅力,大声骄傲的喊出:我爱大自然!

哦!天哪!我这是来到了那里,梦幻中的童话世界,不,这太离谱了,我竟然能听到树木的歌声,悠扬悦耳,这可不是力大无穷的人们可以弹奏出来的,这可是大自然的音乐;我竟然能看到树木们在跳舞,这可不是拥有者漂亮身姿的人们所能跳出来的,这是大自然的舞姿。
========================================================沈阳山鹰户外第140次活动展示; 走进老北湖~登顶摩天岭

沈阳山鹰户外第140次活动展示; 走进老北湖~登顶摩天岭
如果说大自然是一幅画,那么再好的笔墨也无法描绘它随处可见的绚丽。如果说大自然是一首诗,那么再美的言语也无法说清它带给我们的乐趣。如果大自然是一首歌,那么它将唤醒我们心底沉积的幸福

登山让我们变得豁达、互助,来吧!一起登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