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华中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其实我原本是想在白马寺这里拍张到此一游照片的,只是如今这个位置已被归于景区内,不得不购票后摆拍。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一般在景点介绍中看到的拍摄角度,挺难和人合影的,或许在往前面些,或许真能拍出门票上的那个角度吧。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还未进门,就已闻到些许的头香味,以前不太喜欢这种寺院,而如今却看上了他们的建筑,慢慢品却真能品出些味道来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细小之处看门道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我想,任何一件事情,都需要共同参与,这样才会真正明白摄影者那时的想法,亦能更切贴的表达。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说实话,在当时,我真的没看到这个,倒是在找照片的时候,突然那么得惊喜一下,感谢大胖留下照片,让我们慢慢回味。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我只想说第一个坐的是天才,跟风都是。。。。小胖亦是跟风者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本以为在白马寺中的参观就此结束,只是觉得这票价和看到的好像不太成正比,后来想想不对呀,不是还有异国庙宇的嘛,于是转了个弯发现,难道进了主题乐园了嘛?这个寺挺好玩的,楼梯在外层就这么绕了一圈。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对于寺院而言,拍张合影即好,只是没料到,我们进庙后发现了些缅甸的照片,真棒,我和大胖绕了一圈看一遍,后又找到小胖再陪他看了一遍,那里的曼德勒和仰光的照片,好吸引我们,我们都没想到要拍下来,因为在我们心中,肯定想得一样,我们要自己去眼睛亲自去看看,翻拍没有任何意义吧。以至于现在在上海的我们,还惦记着那时我们所看到的照片,那里的夜景,那里的寺庙们,还有很多。。。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我们去过当地,所以在国内看到的,就觉得不入法眼,那是,一个只是为了观赏,而一个是自己信仰的不可侵犯之物,肯定用心程度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