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华中

豫见唯一

在这个炎炎夏日我们可以遇见喜欢的人,
也可以遇见一段历史,
或者也可以遇见一段美妙的故事。

遇见的方式也可以有很多种,
可以是巧遇也可以是期遇,
所以遇见是一种缘分。

是豫·见了唯一?还是唯一遇见·了豫?我们无需深究。
八月我们和唯一一起“豫见”......

精彩10张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1、黄河景区

2、清明上河园

精彩MV

河南实际行程:
8/6:上海—洛阳
DAY1(8/7):洛阳火车站—7天洛阳火车站—龙门石窟—真不同饭店—洛阳隋唐城宫城遗址公园(当天花费统计)
DAY2(8/8):白马寺—麦多馅饼—天子驾六博物馆—王城公园—丽景门—百碗羊汤—洛阳十字街(当天花费统计)
DAY3(8/9):洛阳锦远汽车站—登封客运总站—少林宾馆(当天花费统计)
DAY4(8/10):嵩阳书院—大法王寺—峻极峰(当天花费统计)
DAY5(8/11):少林景区—少林寺武术馆—少林寺—塔林—少林宾馆(当天花费统计)
DAY6(8/12):登封—开封—第一楼—鼓楼夜市—龙亭公园—宋都御街(当天花费统计)
DAY7(8/13):铁塔公园—铁塔—清明上河园—鼓楼夜市(当天花费统计)
DAY8(8/14):大相国寺—开封府—农家菜—开封博物馆—天波杨府—中国翰园—开封大排档—大梁门(当天花费统计)
DAY9(8/15):开封火车站—郑州郝东家泡馍馆—河南省博物馆—花千代烧烤—二七纪念塔(当天花费统计)
DAY10(8/16):黄河名胜风景区—人民公园—郑州火车站(当天花费统计)
8/17:上海火车站
洛阳2日:2108元
登封3日:2421.1元
开封3日:2968.8元
郑州2日:1776.7元合计总开销:9274.6元

3、隋唐公园
4、少林寺塔林

5、龙门石窟

原本是打算今年在进小学前,带小宝去次国外的,原本打算六月从北京回上海之后,开始着手准备去韩国的旅行,只是由于特殊情况,再加上当地未好转,于是,才改变出行的目的地,也因此做功课时就更显得尤为匆忙啦,刚前脚决定把最终的目的地订为河南的三大城市后,却发现火车票网上购票可提前2个月前售票,于是把回程先订了,去程的火车票一直未出,所以买火车票的时候,也老纠结的。从上海到洛阳,适合的班次是晚上出发早上到的,但考虑到小家伙超爱在软卧车厢里爬上爬下的,于是最终决定订了下午出发的车,一来时间较长,买的人会比较少,抢票的机会会更大一些,毕竟我们这次要买四张车票嘛。

当然除了搞定来回的火车票之外,住宿也挺关键的,按照我们的行程,粗略地将各地的宾馆给订了,其中有几天还有重复的,是因为行程未最终确定,所以重复订就重复订,毕竟提前一个月订的话,价格还是挺不错的。下图为最终的宾馆入住情况,是不是发现有什么特别的,是的,其中有三天是没包括在里面,那三天我们去哪了呢?
其实我们那三天是在登封,即少林寺。本打算三天中选一天去住五六百的房间,另外还有晚上看音乐大典,结果都被老人们否决了,于是我们在登封住了同一间房三天。

6、清明上河园
7、二七纪念塔

8、宋都御街

9、隋唐公园

10、嵩山

8月6日 上海—洛阳
2015年8月6日我们一行五人兵分两路,最终在软席候车室里碰面,带着老人的好处就是这一天的晚饭我们不用在火车上再买了,而是家里炒了菜带了饭在火车上吃。上车的时候还担心没把我们四人分配在一个房间呢,等看到相对应的号码,就放心了,这样小宝可以在这里玩得尽兴了呢。现如今对我们而言,那些睡一晚就到的火车绝对是小CASE,不在话下。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当然出发的早好处就是每一站可以下车拍个照,正宗的到此一游照片,小家伙倒是拍得挺起劲的,94样样都是急,急着拍完后立马上车,就怕到时没赶上火车,火车却开了,他还真考虑得够多呀。

再次纪念一下,大胖在此当兵2年
2015河南之豫见唯一 (王狐狸与好奇蛤蟆神州行)-完结

小家伙光睡在上铺就挺开心了,看来下次出游要再帮他买张全价票,只是只是,睡一半会摔下来不?

好奇蛤蟆 发表于 2015-9-14 12:24 豫见唯一在这个炎炎夏日我们可以遇见喜欢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