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雪豹户外在上凤凰山逃票游活动回顾

凤凰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凤城市郊,距市中心仅3公里,南与朝鲜妙香山相望,北与本溪水洞呼应,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凤凰山自古有“辽东第一山”的美誉。南北朝时期称“乌骨山”。贞观年间,唐太宗李世民游览此山,有凤凰飞来拜祖,太宗大悦,遂赐名“凤凰山”,迄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
凤凰山现已建成西山景区、东山景区,位于古城景区的凤凰山山城被国务院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凤凰山最高峰为攒云峰,海拔836米。凤凰山是以自然景观为主,历史文化古迹、边塞田园风光、风俗民情为辅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融“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庐山之幽静,黄山之奇特,峨眉之秀美”为一体,素以“雄伟险峻,泉洞清幽,花木奇异,四季景秀”的自然美著称于世。

雪豹户外在上凤凰山逃票游活动回顾
上个月末去了一次凤凰山52人玩的不错、这次群里部分人要求再去一次、本次选择野山穿越到景区逃票路线、选择了26人轻装前进、上午10点30一切顺利进入景区、开始对凤凰山整个景区穿越、游览、凤凰山整个景区距离10公里左右、拍照休息整个过程得7小时左右、雪豹户外队员玩的比较嗨、、今天凤凰山人比较多、在老牛背附近就赌了一个多小时、通过玻璃栈道、穿过黑风口栈道到达景区倒站车点已是下午4点40、坐车半个小时下到山门、在景区大门口照个集体相于晚上9点到达鲅鱼圈结束愉快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