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闷热阳光下的暴走穿越——9.13红环东线拉练作业贴

活动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5158570-1-1.html
参加人员:青孑、Alex、齐齐、大象、原零点、晓静、中山大宝、花生鬼、啊AN
闷热阳光下的暴走穿越——9.13红环东线拉练作业贴

爬山总是想越爬越远,要想走得更远,爬得更高,必须通过适当的锻炼。

虽然中山没有什么太高的山,但五桂山无数的小山峰之间却隐藏了一条想当不错的拉练线路,那就是红环东线。

红环的城桂公路东面部分简称为红环东,其实它的大部分与长环西线重合,但加上从城桂公路东公交站到观音庙一段的爬升和路况,实际上红环东线比长环西线更长更难一些。城桂公路收费站垭口—黄泥洞—亚婆抱孙—芋子排—观音庙——五桂山主峰—风吹洛带—风柜口—梅花地顶—马填岭—白云顶—千秋岭-天葬坟—牛牯石—双合山城桂公路垭口,这一条线是一条非常难得的长途拉练先,一路不断上上下下的山峰深谷,加上各种复杂的路况,而且下撤的备选线路又很多,有难度,有长度,也有坡度,收放自如,又可以随时安全下撤,真是一条非常不错的拉练线路。

不过早上因为公交车飞站,我们的出发时间略有延迟。前面大队伍先走了一段时间,我等到晓静妹子到来后就开始在后面吃力追赶。因为天气异常闷热,加上左脚大拇指上周踢坏了,下坡不是很方便,走起来比较吃力。不过全队进展很快,大家基本都不用休息,一直头顶烈日快速前进……

在白骨顶遗物处,还发生了一件非常怪异的现象,遗物挎包里面的手机竟然自动给花生鬼腰上的手机拨打电话,吓得其它小伙伴们心惊胆战……看来白骨事件和花生鬼有莫大关系,根据当年案发事件,我们发现花生鬼有重大嫌疑,为了不打草惊蛇,我们当时没有揭穿花生鬼,打算下山后到中山市公安局举报花生鬼,感觉但是那个妹子很可能就是被花生鬼因爱生恨,求欢不成,恼羞杀人……(此处省略18000字,等我有空想挣稿费的时候再来补充。)

一路我们还不走寻常路,看了不同的风景,吃了我亲手做的毒包,有个妹子竟然很快呕吐了,不知道我的毒包里面放了什么药……本来想借此机会把我的包子牌子亮出来,没想到第一下竟然亮砸了,不知道是不是竞争对手故意买通了试验选手,刻意来砸我的场子?

在此双重打击之下,加上天气异常闷热,我们无心恋战,随意乱走,很快顺利完成本次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