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7

年宝玉则重装反穿——灵魂与大山的一次完美邂逅

第五天早上起床后,天气依然棒,云层环绕在四周的山峰之上,感觉触手可及!

由于今天是最后一天,行程大概有8KM,据攻略上讲,路不是特别好走,我们选择了沿湖右边走,因为走左边要过河,早上过河太冷了!大部分队友同样安排了马匹驮运行李,因为最后一天,大家也想轻松一点,我同样选择重装。
  这条路除了烂一点,说实话其实根本也没什么难度,因为这就是个平路,只是我想吐槽的是,这绝对是整个年宝玉则最烂的一条,到处都是泥浆,有的地段还有沼泽,有时你根本都不知道在哪里下脚,所以我都在开玩笑的说,如果叫你穿双新的登山鞋过来,你可能根本都不会动!两个小时不到,我们走前边的几个就到达了所谓的景区,但是这里还真得脱鞋过河,否则就出不去,没办法,又冒着冰冷刺骨的河水,拖了鞋直接淌过去!

到达河对岸,也没急着穿鞋子,让双脚直接暴晒在温暖的太阳下,很舒服,说实话,说出来不怕笑话,这个也算是我们大家这几天第一次洗脚吧!! 领队已经到前边停车场联系好了接送我们回阿坝的面包车,本来以为我们的年宝玉则此次行程顺利结束,可是谁知道,到了出口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可能是因为有马帮在里边盯住了我们团队,那检票口就把我们车给拦了下来让我们补票,年宝反穿买票还是第一次听说,而前两个车都是直接顺利通过,我们找他们理论,差点吵了起来,最后还拨打了110,最后在景区警察的协调下,说只需要登记我们的名字就不用买票。至此,我们的年宝玉则4天半反穿之行彻底完美落幕!

差不多写到这儿也该结束了,年宝之行迄今已经过去了10天,可是一旦想起,内心深度依然波涛汹涌,激情澎湃!徒步年宝的人很多,重装也好,轻装也罢,坚持不下来的人也有,不管怎样的一种旅行方式,找到适合自己的也很重要,不过对于我自身而言,我认为既然决定要去做,就要坚持到底,路途艰险许有辛苦,不过之后回忆起来觉得才是乐趣所在。其实行走在路上,就是一种坚持。有些事情,如果你不去尝试,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在我行进过程中最煎熬的时候,我对自己说的最多的就是坚持!每个人的年宝之行都是独一无二的,也无需羡慕他人,能坚持完穿越,对自己而言是就是胜利,也是精神的洗礼。这次反穿并不轻松,但是也不算太难,相信自己,贵在坚持!还有,记住一句话:不管做什么,永远不要低估了自己!
曾经在哪里看过一段话,我觉得说的很好,感觉这个社会大部分的人都在追求物质的快乐,权利的便利,和肉体荒淫。还有多少人去关注内心的宁静,还有谁会听由心声去追逐内心得梦幻和回音。那些匆匆变卖了纯真的人可怕永远没有勇气去拥有一次属于自己的旅行,因为在他们看来永远有更重要的事情更有价值的事情去做。是在我看来最难得的就是最最真实的自己。因为旅行不求回报。只求拥有一颗赤子之心。 我想我不是对抗现实才会去旅行。因为相信生活应该放慢脚步去享受生命歇脚片刻的安宁,我努力工作、对得起自己每一次换来的旅行。附上行程中收到手机信号后第一条发的说说:

这一路,收获喜悦,怀抱感动 ,赢获友情,满载而归…… 这一路,见证历史,挑战梦想,捍卫信念!感谢一路陪伴的战友,感谢在气罐无助时登脊户外高松的帮助,感谢淳朴的小藏民多吉一家人的款待,感谢领队185的组织,感谢牧歌牧嫂,快乐,桃子,晴天姐姐,坚强小男孩,以及所有无锡的朋友,独行女孩,还有一路同行的驴友!谢谢你们的陪伴与鼓励,有你们同行,真好!!!

。。。。。。。。。。。。。。。。。。。。。。。。。。。。。。。。。。。。THE ENDING
如果大家有任何攻略和行程安排问题,可以在下边留言!!!

学习了!帮顶!
蜀之将 发表于 2015-9-14 14:27 回来已经整整一周,可是思绪依然停留在远方巴颜喀拉山最深处,这里有世界上最魔界的山峰,有人间最 ... ...

支持好友的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