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古力湾农家美食飘香

星期六原计划是去白马林场,由于一夜大雨,我们的计划全部打乱了,原来组织了14个驴友,有很多人不去了,对于我们周末经常在外的,还是忍不住要求去,后来我们去了6人,当车开到白马林场时,狂风暴雨突然降临。我们的活动被迫停止,然后大家商量我们去了古力湾农家乐。古力湾(原名古乐弯),是中坝一个小地方,依山傍水,果树成荫。古力湾农家乐可以摘芒果买回家;可以登山;可以欣赏农家自收藏的古玩;像玉石、花瓶、风箱、筷笼子、马灯、车轱轳、旧家具、字画老照片等等......你可以去细细品味那种浪漫情调,也可以放开歌喉,对着这青山绿水放声吟唱,那逍遥又飘逸的感觉,会令你产生许许多多美好的遐想。这里山高远观奇锋,最好的地方莫过于原生态保留,而且都是一边是山石一边是溪流的深沟,惊险无比,稍不留神后果不堪设想……当走在最险处往下看时,景色尽收眼底的同时,白云雨雾蒙蒙的。观农民收藏“震撼”“面对那么多精美绝伦的古玩藏品,是个爱好,是种兴趣,我们只能走马观花,瞧个大概。古力湾农家环境清幽,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