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团队拓展&游玩完美记录:2015年9月12日13日秀域美容-大家庭之彪水崖欢乐露营活动

**********

9月12日我们一行49人除了三个领队和一个司机是男的,剩下的都是姑娘,前往武定一路上欢歌笑语.好似又回到童年一般快乐,天下着雨秀域美容的姑娘们来到了风景如画的彪水涯,说起也怪当给位美女们一下车,下了一早的雨就停了;

石板河上的小溪经过弯曲的水床也变得逐渐细小......山外青山的美景.令人目不暇接.除了瀑布的壮观还有更多的是丹霞地貌的鬼斧神工;

农家乐的山野美味顿时让大伙口味大开.营地的草地在这个初署翠绿而娇嫩;

你看那远处的山石.红彤彤的映衬着蓝天白云;还有.还有.还有我们的脚步和绽放的帐篷;

傍晚的夜色.映红了营地.娘子军们洗菜的洗菜.切菜的切菜.刷锅的刷锅.好一番忙碌的景象;

午夜的烧烤勾起对生活的追忆.细数工作相伴的同事趣闻.举杯邀月.露天电影放着怀旧的老片子.

感觉今夜无眠的心情随着浊酒高举的那一刻与大家共谱豪情;

特别感谢秀域美容给予的信任及支持.正是因为有了大家每一位的付出.才使得活动完美开展;

期待未来再次相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运动俱乐部 及 公众微信 KM-compass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诚挚 为各企业.公司.单位.团队.家庭.学校.开展各类户外-休闲露营.团队出游.野外拓展.自驾越野.深度自由行.客户联谊.亲子活动;

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即可.也请各位老少爷们儿姑娘们帮忙推荐;感谢!

**********

2015年9月19日20日初秋色彩.石板丹霞-秘乐谷休闲自驾露营活动火热邀约中

2015年9月26日27日中秋特别企划花香.迷迭-野花沟徒步穿越活动火热邀约中

2015年9月26日27日峡谷赏月野温泉-翠华乡自驾露营活动火热邀约中

2015年9月19-20日泛舟垂钓-螃蟹箐休闲自驾露营活动火热邀约中

2015年国庆特别企划(9.30-10.7)神山.信仰-稻城亚丁.佛国色达休闲摄影自驾活动火热邀约中

2015年国庆特别企划(9.30-10.7)消失的地平线.香格里拉尼汝休闲徒步摄影活动火热邀约中

***********

************

【秀域美容-快乐时光-飙水涯户外休闲团队拓展活动之营地篇】

【姑娘们在小溪边刷锅洗碗】

• 马疯

【捡菜的美女们好勤劳啊】

【白菜、香菇、番茄、大家加油捡啊】

【姑娘在小河边洗菜】

【洗洗刷刷!洗洗刷刷 !嗨!嗨!】

【个个都是好姑娘个个都是美女】

【大家都辛苦啦!好好的吃个火锅吧!】

[来姑娘们水一个多哥....!水水.....水水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