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秋,我们在白沙湾和九龙潭出没】

对了,还有拍黄瓜。

此黄瓜是马叉倩用酒瓶子拍的。

材料是马叉狸带去的。

我也参与了点后期加工,顺便先尝了尝味道。

风雨无阻,在雨中也是另一种风景呀,
{:5_133:}好欢喜的中秋
{:5_133:}好欢喜的中秋艾了了 发表于 2010-9-26 17:10

{:4_115:} 恩恩··虽然没有月亮可赏··但是同样开心····
很喜欢小果的这些PP,大海浪呀铺天盖地,驴呀人呀笑得比海浪还欢!钢龙 发表于 2010-9-26 23:52 ...

{:4_115:} 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浪···偶们都挺激动的··········
雨越下越大,棚子里也开始滴小雨。

时间过了大半,大家都搭了帐篷,然后,各自钻进了帐篷。

我例外,因为我没扎帐。

我跟他们说,你们放心睡,我替你们守夜。台风或海啸来的话,我会喊的,喊完了我就先跑了啊。

于是,用他们的话说就是,我裹得像个木乃伊一样,在凳子上和滴雨中过了一夜。

半夜,风还是刮得很猛,雨还是下得很凶恶,闪电和响雷一声接一声,大海很得瑟的咆哮着。

总之,壮观极了。

而我,每隔一个小时醒来几秒钟。

不扎帐,原因有二。

其一:我懒。

其二:我讨厌第二天收账时帐篷怎么抖都抖不掉那些湿沙。

9月23日      星期四        雨

早6点15分,我起床了。

一切都还是静悄悄的,天只是蒙蒙亮。

雨没停,只是小了。

找了点淡水简单的洗漱。

然后,凝视着清晨中的白沙湾,假装自己在思考。

四周还是很安静,只有海浪声是唯一喧闹的声音。

我真喜欢这样的感觉,安静到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听着海浪声和着心跳声。

会觉得,那真是美妙的声音。

美妙到,不用耳朵去倾听,只需用心去感觉。

他们还在熟睡。

关于帐篷,还有点小故事。

可是说来又话长,而我又真真讨厌复述那样的故事。

所以,简短的说吧。

这其中有三顶帐篷,最后被收取每顶5元的费用,只是因为,我们没有在她家吃东西,可是,昨晚吃的蟹和一些鱼是从她那买的,花了200多块钱。而且,一大早,那个阿姆说,15块钱,你们别赖账哦。

呵,200多块钱我们都花了,还会赖15块?

这15块钱不是什么大事,主要在于她的态度。

正如别跑童鞋所说,她只看到了眼前的这一芝麻绿豆点大的利益,没有把眼光放长远。

而昨晚我们吃饭的那一家,老板特好说,而且还特勤快的供应淡水给我们,去过白沙湾的应该都知道,如是在沙滩上露营的话,那的淡水使用情况确实不太方便。而这天一大早,老板就挑了两桶淡水来给我们,看见我起来了,热情的告诉我放置淡水的位置。

正因如此,听说这天又有一队人马进驻白沙湾,我们都向他们推荐这家,那老板一听说又有人来,早早的又出海撒网了,即便风大雨大浪大。

我们都知道,为了生活,谁都不容易,可是,如果只在意眼前的那点小利益,那么,你将会失去更大的利益。

据说,那家老板姓苏,跟别跑童鞋一个姓哦。

我们一致墙裂推荐苏老板的摊位,如有需要的童鞋,可找别跑童鞋要苏老板的电话号码。

我不是托,我只是在陈述事实,陈述我所经历的,看到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