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我的越野跑之旅!我的心,在那一刻狂野

CeciliaChan 发表于 2015-9-15 01:12 如果这一刻你不懂我,没关系。我懂我自己就好————武功山越野跑对不起,你被关门了!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2015年,9月4号,清晨6点,刷牙,洗脸。看看蓝天。
嗯,没错,就是这么低调。江湖小说里不是都这样写的么,江湖险恶,不行就撤。凡是要低调低调再低调,虽然我没有半分的傲人之处,但我可以假装我是一个背负着振兴家族重任的武林高手,来此争夺武林盟主的地位,然后回家光宗耀祖..................

虽然不想那么快透露结局,但是,想起我第二天瘸着腿去搭火车回家,路上行人的注目,以及他们眼里散发出的怜悯而又慈善的光芒,让我嘴里那就快蹦出的“其实我只是去跑步....."又咽下去了。。。

说了这么多,感觉我跑题了,其实我只是想表达,,,,,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宣传图上那高山草甸云山雾海呢~~~~哦哦哦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但是美景还是有的。我一直以为,小说中那矫情到死的桥段——“我靠在他的肩膀上,闻着他衣角散发出的淡淡的香草味。。。。。。”原来,,香草味是真的存在的,,,行走在清晨的林间小路上,我好想高嗨一曲——本草纲目。

圆梦——我的越野跑之旅!我的心,在那一刻狂野

• 深山剑客 云海天气要在刚下完大雨,山顶风大,山顶无云,山腰一以下继续小雨的情况可以看见 2015-9-17 16:29
清晨一大早,大家就已经在场地集合了。我3点钟的方向,有一位年青者,他闭着眼,反佛在吸收天地灵气,我擦,这么优雅淡定清新脱俗之人,在每个故事里,都一定是主角!!
作为一个路人甲,我表示很伤心,永远都是跑龙套的命~~~~

圆梦——我的越野跑之旅!我的心,在那一刻狂野

眼光八方,感觉这群人里面可以分为几类,一类是纵使天崩地塌我仍岿然不动的跑步爱好者;一类是快拍我快拍我我要发朋友圈,终于不枉此行的美女自拍爱好者;
还有我这种一手拿着自拍杆,一手做热身运动的半桶水玩家。、

圆梦——我的越野跑之旅!我的心,在那一刻狂野

• 深山剑客 那你就是自谦为半桶水罗,请问半桶水玩家跑了几个小时,我可能是小半桶不玩家,呵呵 2015-9-17 16:35
全程34.5公里,累计爬升3062米,累计下降3053米,该赛道截取自武功山最经典的穿越线路,为经典穿越线路中的最精华路段。赛道大部份为越野路线,其中包含土路、碎石路、溪谷、少量台阶、人工铺装路面。虽然路程艰辛,但是有这根自拍杆的陪伴...........随着我的手,大家一起摇摆~~~~

圆梦——我的越野跑之旅!我的心,在那一刻狂野

风景还是很美的,漫步于青山绿水间,南中国最美的38.3km穿越线路,引发了一场奋勇向前的越野跑竞赛热潮。真正体验到什么叫肉体在地狱,灵魂在天堂的感受。

听说视频很精彩~~~~~记录了全程武功山越野跑境况

随着裁判哨声的吹响,大家迅速朝前跑去,即刻消失于山水田园之间~~~~我听见自己血液在沸腾
圆梦——我的越野跑之旅!我的心,在那一刻狂野

途径石溪村、沈子村、铁蹄峰、金顶、吊马桩、千丈岩、发云界、龙山村等不同地貌形态的景观,最终到达终点黄江村。人兴奋地跟打了鸡血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