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涯户外:走过青春岁月,历游太行绝壁,南太行徒步活动回顾

北京天涯户外大本营群,群号:303145165,欢迎您的加入,加群注明:天涯户外

北京天涯户外微博 :@北京天涯户外俱乐部  北京天涯户外微信:BJTY2014

行耸云天,千里丰碑望不断,无情风雨任吹洒,英雄业绩万古传.太行山,人民的山啊英雄的山,你是历史的见证,你是不灭的灯盏.太行山,人民的山啊英雄的山,你就象我们不可动摇的坚定信念.
    漳河水,盘绕太行山,千回百转流不断,征程万里开新路,寒冬过后春花艳.太行山,光荣的山啊胜利的山,你是宏伟的画卷,你是壮丽的诗篇.太行山,光荣的山啊胜利的山,你鼓舞我们百折不回永远向前.
    郭亮以秀美山岭,独特的石舍而闻名,更以其周围自然风景吸引着旅游者。郭亮洞,长1200米,洞顶是嶙峋的怪石,开凿时留下的支撑廊顶的天然石柱,形成了崖下的“照明窗口”,日本人赞誉“世界第八奇迹”。郭亮地处辉县万仙山风景区,周围有很多溶洞,有红龙洞、白龙洞、黄龙洞,洞内倒悬的钟乳石千姿百态,形神各异,发人遐思,引人入胜,叹为观止。这里的风景自然称其为雄、壮、险、奇、古、秀,山水秀美,奇石名木,猕猴攀跃,谷幽崖高,枫叶吐丹,以奇绝水景和绝壁峡谷为特色。
    绵绵八百里太行,以巨龙腾飞之势由黄土高原的东南端自东北向西南逶迤而下,在太行山末端的山与山的间隙中,山与中原的对接处,形成了一个大气磅礴、美妙绝伦的胜地,这就是著名的世界围棋发源地——山西晋城的陵川县。王莽岭就坐落在陵川县县城东部崇山峻岭之中,她巍峨挺拔,雄伟壮阔,山势峥嵘,绝壁如削,险峰幻迭,云海浩瀚,苍柏翠绿。
    2015年9月9日我们又迎来了我们5位尊贵的客人、下面就跟随小编的图片去领略一下太行山南段的美丽风景吧,在此小编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了解南太行、来了解两省穿越、从而对天涯户外能有一个更深刻的认知、也许小编的能力有限,但我的热情无限,走起。。。。。。巍巍太行山、每一次徒步这里小编都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一刻张家界、九寨在小编心里都已不复存在了、不是因为他们不美而是太行山的愚公精神让人们肃然起敬、这里有漂亮的云海,让人惊呼的日出,还有绝壁瀑布以及世界奇迹绝壁公路,这些都凝聚了太行人的智慧和执着,到这里,小编更希望大家把生活节奏慢下来,细细体会,慢慢品味,听听这里的老人讲先人凿路和那王莽刘秀争霸的故事,行动起来,随天涯一起用脚步丈量这一段不一般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