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

(直播到波兰)Let's Roll— 哈萨克-俄罗斯-欧洲-美国环球轮滑旅行

• 苦哥

(9月15日)
不是朋友提醒,都忘了今天居然是生日

9月9号,手机相机全坏,到奥斯特罗夫卡这个小村落还是找到了有wifi的旅馆。三人间,洗澡另外收费。半夜住进来一个老混混,开着免提跟女的瞎扯。折腾到半夜。10号一早,一个女的就来查护照,问各种情况,以为是移民局,后来才知道是报社通讯员。带我去修轮滑鞋。还问我希望她帮我做什么。我说陪我轮滑到哈俄边界吧。50来公里,耽误她小半天。到了边境把我弄上了去车里雅宾斯克的巴士。哎......至此,哈萨克斯坦到俄罗斯917公里,滑行910公里。电子产品几乎全废。只是没想到后来那么惨,那么嗨
昨天生日,任性一次,坐车返回车里雅宾斯克,跟alex和斯薇呀达一起过,晚饭是我渴望已久的川菜,嘴巴都淡出鸟了。现在坐车从返miass,继续滑行前进,明天开始翻山越岭,提着刀,穿着鞋,头也不会往前走

再赶几天路,得找个大城市修改计划了。一天最多最多只能80KM。
负重25KG,80都算极限了。最起码能承受。
最多时候27kg,食物和水9kg。现在吃饭之吓人,问题还TM没饭吃,瘦了3斤。吃得好吃得饱吃得舒服的贵得吓死人,除了我个人弄的中餐那顿,有一顿在外头吃到位了,我花了300多,问题还不算太发达国家。我现在一顿可以吃13个大土豆,饿得还快。不过说实话,我这款背包拉链真心可以,锁子甲确实抗造,就是没得小侧包,放小东西恼火
(9月18日)
半斤肉冻成了六两。连续两天的雨,气温骤降。话说今天早上经过一个村庄,小卖部的姑娘看我的鞋子,跟我手机翻译说,我不告诉老板我卖给了中国人,我给你正常价格。猪肉,请给我力量
(9月19日)
昨晚寒冷的雨夜,原以为会在山顶露营。一位大爷见我摔倒,收留我过夜,一顿烛光晚餐,一张小床,一晚上的俄罗斯广播,还有就着白菜的伏特加驱寒。这里没有电,彼此也无法交流,只有火辣辣的温暖。今天还会冷雨吗?今夜我又会在哪里?希望雨早点停,今天的目标早点到

(9月20日)
终于赶在晚上8点前收工,俄罗斯的雨,加上川流不息的公路,确实不适合轮滑。中午晚上一样的食物,分量大的40,少的60。电视节目经常听到---中国(ki代呀)感情俄罗斯经常拿中国开涮。加油站旁的破旅馆,240,有热水洗澡就行,三天没洗了。等过几天到喀山,放松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