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蝴蝶谷的夜和晨

蝴蝶谷一行有很多值得纪念的,但不想唠叨叙述,就把当时写下的心情复制过来当作此次的作业吧。

照片没有排序,随意发的。搭好帐篷就开始嬉水,等这一刻好久了。
英德蝴蝶谷的夜和晨

此刻,晚上十点一刻,蝴蝶谷的深夜夜曲长鸣,各种虫子歌声此起彼伏。

小伙伴们都已入帐休息,而我刚去营地旁的小溪里夜游了一翻,洗了个头,正坐在红红的篝火堆旁准备烤干头发,顺便拿出手机记录此刻。

手机屏幕的光亮吸引着夜娥不停飞来,还有蚱蜢也停留……溪流声伴着山里精灵们的歌声,夜,如此的宁静!
英德蝴蝶谷的夜和晨

不记得多少年未曾半夜三更在河流小溪里畅游了,那水那么的干净清澈还透凉,以前这样是在中学时代吧,而如今近二十年过去了。

在大城市里整日为生活而忙碌奔波,忘却了真正快乐生活是什么样子,今日找回这样的状态,无比的感慨,到底为什么而生因什么而活,怎样才是我们应有的生活,我想此刻就是最好的回答吧。

真的真的好享受这蝴蝶谷大山里静夜的一切,即使明天死去,我也未有遗憾。
英德蝴蝶谷的夜和晨

头发快干了,篝火快熄了,我也准备睡了,伴着这小夜曲安静的幸福的睡去吧,晚安。

——2015年09月12日晚于英德蝴蝶谷某处溪边营地

早上七点,小伙伴已起床做早餐了,我也睡眼惺忪的爬出帐外,然后例行公事的到处找手机——昨晚说晚安后随手放在火堆旁(老毛病又犯,被PE嘲笑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