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歪打正着既看到了美丽的野红海滩又看了景区的红海滩

今天我们一行54人5点半出发10.30到了红海滩的入口,可是一群警察拦住了去路,说今天因为马拉松比赛哪都不让进,于是我开始联系我们年卡的李总,李总开始帮我找可以去的地方,但是警察都说哪都不能让进滴,于是我想到了野红海滩,在警察的帮助下我们知道有片更美的红海滩,于是我们又走了40公里,过了锦州又回到盘锦,来到了美的一塌糊涂的野红海滩,好大的一片,日光照耀下红彤彤,加上今天的蓝天白云,我们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80多岁的雪莲父亲和我们一样摆出好多优美的动作他好像回到了年轻时代,玩够了我们又来到渔家,买了很多鱼,便宜呀2元钱一斤鲶鱼,3元一斤鲜虾,最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景区,可是就在离景区几步路的时候,2个警车又不让进了,最后经理出面,我们才进入景区,但是看过野红海滩,景区就觉得没有那么美了,但是还是很漂亮的,大家得瑟一会就回到车上,我第二次带大家购鱼,更便宜1.5元一斤梭鱼,更好吃,一会大家就买了200多斤,我买了10斤回家做后才知道买少了,太好吃了。就这样活动在8点半结束回到了温暖的歪打正着既看到了美丽的野红海滩又看了景区的红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