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9月13日 深圳醉美海岸线牛奶排穿越 活动作业、图片~

微笑妹子第四贴

妹子曾经说,牛奶排都会人员爆满。。

本次活动总计39人~
领队:袁队
帅哥:骨哥,骨哥家小公子,老桂,神经,深哥,小漂,雷子,话唠,涛哥,小福,漂流鱼,小鱼儿,好迪,
       地雷,大熊,啊刘,黑云,老邓,007,波依,背影,扎扎
妹子:笨笨,慢半拍,小陈,天之涯,太阳,胖胖,川川,悠悠,忆念果,雷雷,双,微笑,简约,
       地瓜,清清,jian

袁队的醉美牛奶排,是微笑妹子的最爱,风景胜好,牛奶够足了味道。。

如此精彩的大片,妹子不敢在自己扣扣空间更新,只好来这里嘚瑟下啦~~

9月13日 深圳醉美海岸线牛奶排穿越  活动作业、图片~

袁队V5~!!!
这次海岸线穿越活动,闻名最险最美海岸线而来的人不在少数,更有闻名袁队而来的多数人。。
我想,还能有谁,这样频繁又大胆滴折腾醉美牛奶排。。
在袁队的带领下,我们需要历练,我们需要听话~要很听话!!!

psb (4).jpg

难么微笑就从我们队里优秀的色驴哥哥们点赞~特写!
介是我们的大熊哥哥,专业人体摄影~

9月13日 深圳醉美海岸线牛奶排穿越  活动作业、图片~

雷子哥哥,雷子哥哥爱笑,一排白花花整齐的牙齿~

地雷哥哥是香妹子微笑的老乡,一路上地雷哥哥都在找遮阴地,说晒黑了晒黑了~
跟太阳妹子求饶~~

9月13日 深圳醉美海岸线牛奶排穿越  活动作业、图片~

色驴哥哥们镜头下的醉美牛奶排~
天之涯姐姐+微笑妹子(这张是邀请好迪哥哥帮忙拍得,如此喜欢的画面,想记录在牛奶排)

9月13日 深圳醉美海岸线牛奶排穿越  活动作业、图片~

牛奶味道不错~冲浪中~小试牛刀而已。。。

光顾微笑帖子滴帅哥哥靓妹妹们~还记得之前微笑介绍罗浮山鹿角坑滴007帅哥嘛
人家火了~各种标签:男神,单手180,腼腆帅哥,纤夫滴爱,,,
于是妹子们争前恐后滴,,,如图:

9月13日 深圳醉美海岸线牛奶排穿越  活动作业、图片~

微笑也不甘示弱~不来一下不甘心~~~

tooya1210 发表于 2015-9-15 23:36 微笑妹子第四贴(备注:第三贴没跟进好,于是有了一个未完成:小黄旗,HYAHYA~) ...

支持8264精彩活动.鼓励分享!
tooya1210 发表于 2015-9-15 23:53 色驴哥哥们镜头下的醉美牛奶排~天之涯姐姐+微笑妹子 ...

第一张背影PP是我拍的,呵呵~~

光顾微笑帖子滴帅哥哥靓妹妹们~欣赏帅哥美女照片是,牛奶排风景是同步的哈~

下面开始最精彩部分:牛奶排穿越!!!

还记得这个海沟么?
上回连续4个妹子在这里跳水过的哦,链接供享用:

袁队的队伍里,那批护送妹子们过海沟的帅哥哥们,我们爱你们!!

9月13日 深圳醉美海岸线牛奶排穿越  活动作业、图片~

因为海浪过大,这次没有跳水,袁队都没跳水,大伙都知道情况滴啦~

然而,经典跳水点外,这次由于牛奶排海水有上涨,决定路况并不与从前一样,因此需要用到绳子,用到帅哥哥们的机会大大滴增多
当天的海浪是微笑见到最鸡冻的一次牛奶排,无情的浪潮一个接着一个,牛奶排传奇永不落日!!

这个哥哥们搭建的人墙,你可以多看几张照片,是否有让你的心突然揪紧的感觉呢。

9月13日 深圳醉美海岸线牛奶排穿越  活动作业、图片~

靠近镜头大特写一下~

哥哥们护送妹妹过海沟

• 忆念果 过海,惊险刺激,开始有点不淡定,喝上了几口海水,后面你会爱上它,牛奶海水的味道记忆犹新! 2015-9-16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