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骑行,一路向西,我的天堂我的梦。

大理你好!双鹤路。古镇真的好大骑行,一路向西,我的天堂我的梦。

看到了一家潮州菜馆,家乡的味道啊~~~~但是生意不是很好
崇圣寺。塔寺里面远比古城还要大很多,一庙接一庙地走下去,就像我们正在走的一条朝圣之路一样,到达最高的庙,后靠苍山,前朝洱海,一路上来的付出值了。在大殿上了柱香,一方面是保佑远方的家人身体健康,同时也祈祷这一路能平安顺利。
骑行,一路向西,我的天堂我的梦。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订阅号:go好玩】和【服务号:Go好玩】go好玩——一个玩乐型的户外运动社交平台
很多文章都是那个平台发布的,每周也有很多精彩活动。像骑行,攀岩,徒步,冲浪,潜水,蹦极等等。
我只是一个搬运工~~~大家有兴趣的关注哦,关注成为会员,以后每个活动的参与都能减少许多费用呢~~~有些甚至是免费让大家参与
扫一扫,关注我们——go好玩

go好玩,带着我们一路向西~~~

骑行,一路向西,我的天堂我的梦。

绕遍了古城的大街小巷,环骑美丽的洱海,爬上苍山圣三塔,三天的相处中,我爱上大理的一切,简单而纯粹,喜欢风花雪月的啤酒,喜欢遇知感恩的斋饭,更喜欢这里懒懒的阳光。但是我即将要走了,再见,美丽的大理。即刻出发,唱起梦想的歌,踏歌长行。

前往第二站-双廊

DAY5 大理古镇-双廊镇

骑了70公里终于到了双廊镇,乍看一眼以为走错地方,你妹啊完全就是破乱小镇,到处都在修建客栈道路,看来来的真不是时候,果断找洱海边搭起帐篷,喝着镇过洱海的啤酒,篝起火,听着几位骑行中国的前辈分享各种经历...

[attach]36465643[/attach]

[attach]36465644[/attach]

[attach]36465645[/attach]

[attach]36465643[/attach]

[attach]36465644[/attach]

[attach]36465645[/attach]

DAY5  双廊镇-鹤庆

今天迎来了艰苦的路段,70公里的环山路段,不断爬坡下坡,而且路窄车多还快,异常危险,为保住小命只能减速到底,原本计划到鹤庆也只能在松桂停留了,大丽线的“里程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