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搭了128辆陌生人的车

————————————花了192天的时间在路上

————————————睡了46位沙发主提供的沙发

2014年6月21号开始出发,11月3号结束旅程!

为期整整137天的穷游之旅的暂时告一段落了

没有的是这趟旅行我已经走遍了大半个中国!

郴州株洲—韶山—长沙—吉首边城—重庆贵州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成都广元西安—华山—甘肃丝绸之路—敦煌—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那拉提草原—伊犁—赛里木湖—克拉玛依—布尔津—白哈巴村—喀纳斯—青藏线—拉萨—318国道—成都、重庆—宜昌武汉合肥杭州上海苏州无锡扬州连云港青岛烟台潍坊淄博—周村—济南

行程大约2万多公里!一路上的酸甜苦辣,人间冷暖只有在路上真正经历过的人才会懂!

在这里特别感谢搭过我的128位好心顺风车主以及接待过我的46位沙发主

在路上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的旅行是不可能走这么长时间的

有的事情你现在如果不去做以后你可能再也不会去做了。

我想差不多每个人曾经都曾经有过这样的梦想!

但是真正在路上去实现的梦想人少之又少,有钱没时间和有时间没钱是我听过最多的一句好!

当然我很理解你们,因为出发之前的我也和你们一样

在这里我只想告诉那些想和我一样出发旅行但是还没有行动的朋友:

当你真正出发在路上的时候你会觉得原来以前的各种担心很多完全是多余的

没钱了可以在路上打一段时间工再继续旅行!

怀着怎样的心情旅行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世界真的很大,不去旅行你真的只看到了其中的一面!

而且一个人的旅行也很不错!这样的你会更加融入当地、了解各种各样的人的想法和生活

并且可以认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在旅途中成长和锻炼自己!

重新反省自己的不足!

也期待我的下次的旅行能够带上我的家人一起出发____

在路上的部分火车票

2014年-2015年300天的长途旅行横跨了大半个中国!长期更新____ 2014年-2015年300天的长途旅行横跨了大半个中国!长期更新____

这趟旅行出发前从来没有做具体的时间和路线计划
去哪里都是随心而走,随遇而安,也没有想到能够走遍大半个中国
搭了顺风车百余辆!行程大概3万公里...

在路上发生太多难忘的事情,对的我旅行有支持也有反对的
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完成自己的旅行,去完自己想去的地方

其实走得久了发现最有意思的还是在路上的时候
广州服务区搭车认识的在南海开工厂的郴州老乡觉得我们旅行钱肯定会不够用下车后拿钱给我们
这样的事情遇到好几次,关于搭车认识车主的一路上还有太多太多的故事
刚到昆明第一晚在贵州搭车偶遇认识的小伙伴给我提供沙发并且等我到凌晨2点多才休息
在泸沽湖旅行的杭州的哥哥姐姐主动搭我们环湖游玩——
徒步喀纳斯晚上差点遇到狼,晚上在景区里面扎帐篷冻了整整一个晚上
在搭车去伊犁的路上遇到态度特别凶恶的维族人
下车后遇到担心我遇到暴恐分子的郴州老乡,不断给我说**份子的特征
在成都接待我的四川妹纸每天带我吃特色美食...
这一路上有睡过各种奇葩的沙发!遇到和认识了很多牛逼的户外人物

人的一辈子真的不长,平安、健康、快乐才是我们真正应该去追求的——
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我们年轻人寻找应该努力去做的事情
不管结果如何,至少这样做了不会让自己后悔!

写这么多只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心路历程,同时也希望我的经历对你有所帮助和启发
当然!我相信旅行并没有结束,去了很多的地方仿佛又好像哪里都没有去过
世界有太多我没有去过的地方,我还年轻,我想旅行这也才刚刚开始吧___

如果你还想了解我这次旅行更多的故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共账号:lxsys-lyx

扫一扫即可关注我的更多旅行

新浪微博:旅行摄影李宇轩

未完待续___

• 放牛娃01
  • 花褂子
  • 許許
旅行的准备:

背包:在出发后几天到达长沙后网购买的,75L,带一个防雨罩(挺有用的)价格200多一点
鞋子:普通的运动鞋和拖鞋
以及一些换洗衣服和洗漱用品

到新疆后备了一点压缩饼干(没有用上)
腰包:适合装手机钱包相机等贵重物品(
特别好用,建议必带)
雨伞一把

相机:尼康7000
镜头:标配18-105镜头

支持精彩活动
背包客李宇轩 发表于 2015-9-16 19:36 ————————————搭了128辆陌生人的车————————————花了192天的时间在路上 ————— ... ...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欣赏美好风景
支持!!!
一定有许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