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新乡、焦作馿友共赏悦蝴蝶谷石臼天坑十八缸

九月十二日新乡张队顺子与焦作遂变石头后山行戶外一行,以及猎人执手八路太行问道文上等,去赏悦蝴蝶后石臼天坑十八大缸。途中他们谈笑风声与石臼天坑形成人与自然的交响舞曲。张队顺子有缘结识了很多新朋友。有执手问道介绍大家一见如故。互倾亲情,交流转山之道商讨转山之音。驴友和驴骑友其乐融融户外真是一家人。让天为媒山作伴,把户外转山正能量来润生转山新气象。

从地八洞对面蝴蝶谷进山,沿大路到三岔口走右侧小路经宁银锁老汉开发设小门岗,进入天坑八大缸软梯系列,45'登上最后软梯。沿沟拔高12'到垭口,右上崖根。十分到最后缸底,从左侧上去不高右切至缸顶。沿沟上不远右上斜切到崖底。左平切十分再右上20到'山顶。右行5到'老皮庄废村和古松树。若东北上切到庙脚,西北上切去磨水村。返回向西南绕山,15'到小庙龛,8'贾楼废址,15'长沟废村,15'小水井,15岭'东废村,村中右拐接左斜上切。12'三岔口左直行百米到小庙龛,左斜切27'十字岔口,左上五谷庙,右下老凹水。直下绕山大路。后路无悬念。

我们告别了城市的喧嚣,来到了山西马圪垱乡太行山中的蝴蝶谷,进行徒步穿越。人是奇怪的动物,在折磨肉体的同时来使精神获得满足和愉悦。参加这样的徒步穿越,但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一行,而且还有这样的老驴和他们带领的团队,邀上朋友,带上野餐的食品,站在高高的太行山上,眺望堪称太行山石臼天坑漏斗其气势之宏伟,场面之壮观,不言而喻,而站在太行山上,眺望山峦起伏群峰连绵的远景,又让人感受到大自然之神奇。到了坑底观光。步入那独特、神秘的石臼天坑奇景之中,就像进入大水缸之中,给人一种独特的感受。

太行山石臼天坑漏斗围边山上,花草芬芳,林木浓翠,绿树成荫,且山岭连绵,群峰争奇,富有诗意,令人流连,让人回味。让你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崇山峻岭间隐藏着神秘奇丽的地下奇观,

本次穿越体能消耗较大的辛苦之旅,出坑后徒步山岭,观赏到太行山脉地带的另一种风情,使精神获得满足和愉悦。由于基本是荒山野岭,根本没有游人,就成了徒步探险穿越的好去处。需要爬天坑,过木桥和栈道什么的。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景色各有魅力,以前有人来过,不知道管这地方叫什么名字,给了勇敢者们一个户外探险的天堂。

转山、转水、转太行、的确也是乐趣无穷。

新乡、焦作馿友共赏悦蝴蝶谷石臼天坑十八缸

曰曰 发表于 2015-9-17 21:34 九月十二日新乡张队顺子与焦作遂变石头后山行戶外一行,以及猎人执手八路太行问道文上等,去赏悦蝴蝶后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