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

蝴蝶谷溯溪露营妹子游记

早上七八点,谷里的温度还是很低,不敢下水。又不禁在感叹,要是早两个星期来就好了。PE和小米困,还要睡。但是现在怎么可以浪费这么美好的时光呢? 开启麻豆模式吧!

老人家拿相机我还真是一点信心都没有啊,拍完一张一直在摇头。我这360度全死角让一个据说是首次担任色影师的人来说也够为难的。但是为什么还要加一句:我拍的青蛙还不错啊。九哥还要补刀说老人家他拍青蛙比拍你有灵感。
蝴蝶谷溯溪露营妹子游记

好吧,等到感觉暖和一点了,准备去游泳。小米一直在喊要吃面,噢 ,我们还有菜没煮呢。PE大厨先炒了番茄蛋加菇,青瓜蛋面,腊肠番茄面,煮好一个消灭一个,天,好能吃。

这张就是那个清单。

第二次去游泳熟门熟路,呵呵。。起风有点冷,还在潭边升了一堆火。因为跟船家约定好的时间是3点半,不敢耽搁。收拾好东西就往下撤。一路紧赶慢赶,我们准时到达了,但船却找不到了。。。山里的店家说他还会来,我们只好等,顺便吃个豆腐花。
蝴蝶谷溯溪露营妹子游记

那么条船,没有一条是载我们进来的,原来我们坐的是那一家的三条船,另外一家有十几来条船。等了一个小时之后,还好店家帮忙找别人拼了一船走。

回到岑村九点多,好饿,大家决定先搓一顿再走。

妹子真的很会装。
蝴蝶谷溯溪露营妹子游记

背西瓜是必须的。

自带游艇,逍遥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