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妹峰

幺妹峰又降大雪40厘米(11月8日)

转贴自:www.exbear.com<br />2004年11月8日极度体验网站特邀记者李兰于四姑娘山幺妹峰一号营地电话报道 <br /><br />继昨天(11月7日)康华等登达5600米的刃脊后,寻找营地未果。 <br /><br />昨天一夜大雪,一号营地降雪40公分,今天(11月8日)清晨仍在持续。由于几天来在恶劣天气中持续攀登,队员们普遍体力消耗过大,今天决定全体在一号营地休整。 <br /><br />并且由于路线比计划中更加艰难,队伍所携带的技术攀登器材已经不够了,现在正在组织补充和运输。其中包括需要从北京空运的600米路绳,需要从成都运来的冰锥,雪锥。还有需要从日隆镇和山下补充的大米蔬菜等生活用品。 <br /><br />康华已回到干海子治疗受伤的脚部,其他队员继续在一号营地等待物资和天气的好转。
多谢exbear_com提供的资料,关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