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4

[复制链接] 查看:19256 | 回复:104
下山的路上,到处都是瀑布,景色非常美。

翻过垭口的大部队慢慢的走散了,只剩下我和同学两人,享受风景。中间有一阵子下雨了,后面的弟兄说山上下冰雹了。补写作业,避免遗忘——墨脱行纪
补写作业,避免遗忘——墨脱行纪

穿过这座小桥,看到了村子里的栅栏,以为马上就要到了,谁知还得走上一个多小时,也许是我走的比较慢吧?所以,后来的兄弟千万别以为过了桥马上就到,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走到村子时,注意,首先就有几个热情的小伙子、小姑娘迎上前来,收垃圾清理费,不交费就不允许通过。同行的一个杭州的小伙子认为收费很没有道理,所以又折回来,在路边休息等待,准备天黑再过去。补写作业,避免遗忘——墨脱行纪

拉格的服务站条件很一般,到了拉格的时候天下起了大雨,我们想如果明天雨还不停,就休息一天,还好,第二天天晴了。      晚饭是摸着黑吃的,大概是土豆丝、卷心菜吧?六个人一个屋子,被子明显的没有怎么洗,掀开我的被子,几只虫子不满意被打扰,不高兴的走了,将就将就吧。
      这里的厕所很有意思,在溪流上搭起的房子,下面有牦牛热情的等着我们,常常的犄角可以从木板中间方便的地方探上来。嗯,老爷们不大要紧。
      下面是烤火的房子,拉格服务站的全景补写作业,避免遗忘——墨脱行纪

补写作业,避免遗忘——墨脱行纪

第一天墨脱行程更新完毕,明天继续更新吧
  • 小牛bank 第一天虽然路程短,可是最困难的一天。越是这样,信念越坚定,一定要向前走,不能回头,不是美景在前面,是往回走的路更艰难!! 2015-9-26 17:38
9月30日,一大早醒了,没下雨,很好。笨鸟先飞,慢驴就得先走,收拾好背包,背夫说让我们先走,他们很快会超过我们的。想想也是,赶紧出发吧。走了不远,就看到了日照金山。

今天要开始走原始森林了,今天的路大约28公里,临近汉密的时候会遇到传说中的蚂蝗。山上依旧是美丽的瀑布,路边开始出现藏区特有的红石头。补写作业,避免遗忘——墨脱行纪
补写作业,避免遗忘——墨脱行纪

广袤的原始森林,如同人类未曾来过一般,只有地下泥泞的小道告诉这里是一条通往汉密的小路。补写作业,避免遗忘——墨脱行纪

路边开始出现各种蘑菇,倒下的参天大树。

这里的美丽是寂静而神秘的,这里的空气从未有过的纯净。走过墨脱后很难想象还有比这更原始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