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在途助力出行——听雨崖-老街穿越

这次听雨崖活动其实是一次先锋在途助行活动,不过听雨崖是我的第一次穿越, 每次来到海上山,我都有一种想去亲近一下它的冲动,每次都是隔山相望,那山与山之间的涧沟仿佛成为一种天然的屏障,阻挡了我的脚步,听说那里悬崖峭壁,难度较大,这次活动我不仅是先锋在途助力出行的活动成员,也是驴队管理资源上的助行,同时也是圆了自己的一个穿越听雨崖的梦想。
    天气预报很不靠谱,说是没有雨,可今天我们在听雨崖下面却经历了倾盆大雨,这就牵扯到一个先锋出行的问题,在出行之前必须做好一些准备工作,必备的安全绳,一些急救的药品,手电,雨具之类的东西,这些不占空间,又能经常 用的东西应该常备包里,这里就不细说了,以后单独在先锋课里写体会。

听雨崖上第二道崖口下有巨石,我基本上没淋雨,等到雨过天晴,看着落汤鸡一样的队友从后面陆陆续续地上来,心里默默为这些“弱驴”感到悲哀,一身的泥巴,抹的跟一身的泥巴,美驴变成了泥猴,这种转变我还是头一次在活动中见到,路上很滑,不时有人摔倒,但摔的不疼,因为是上山,所以摔倒的时候都是趴在地上,好在大家都平安无事的到达了景区。
     本次活动预定的路线没走完,因为悬崖路线挑战性比较强,对体能的要求比较好,男驴还好一些,女驴多数需要帮助,40多人的队伍强弱悬殊,浪费了太多时间,但话说回来不管什么样的穿越路线,安全出行才是第一位的。虽然因为时间的问题,缩短的路线,但大家没有埋怨,对于这次助行活动,所有人都觉得很开心,亲爱的驴友们,期望下一次再见!

老规矩先来一张集体照

先锋住行,统一背包

雾中花,先锋住行发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