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终于可以大摇大摆的正门走进五龙山

这是我第三次来五龙山,五龙山山中林木葱郁秀美,峰壁耸立,清溪潺潺,鸟语花香,其沟壑峡谷之栉比;其巨石悬崖之怪异;其庙宇古迹之灵气都是风格迥异、自成一派,恰似一副饱含浓墨的水墨丹青,我去年去的时候在我同学带领下走的野线直奔景区主峰,第二次就是今年的五月份我们走的野线,。可是出来的时候以为没人管就很大方的溜达走出景区,可是即将到达的时候,发现我们领队被抓,于是我带领大家逃向山里,可是他们满山抓我们。最后我们领队主动说,我是领队别抓大家了,最后罚补半价,可是有的人觉得自己都出去了不应该拿钱,最后没拿,通过这事后我觉得,户外应该还是走景区好,万一出事后果严重,于是我们买了年卡,正好卡里有这个景区,于是我再次发帖,终于在大门不花一分钱门票安全的登山,我理直气壮的说,我们终于不用担心被抓,可以自由大门出入了。,今天的线路很辛苦,但是大家很英雄,历时5个多小时全部穿越成功。下山后看着我们身后的山,很多人问那是我们走过的山么,我们太厉害了,大家说今天不仅山美,我们还捡到了很多栗子,第一次见到栗子树,太开心了,虽然定的3点返回,可是大家都不愿离去,就坐在景区内看景,在领队一再催促下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好线路好活动,终于可以大摇大摆的正门走进五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