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辽宁

盘锦红海滩,红得叫人不忍离去!

都说盘锦红海滩美,美得叫人不忍离去!据最近去过的朋友介绍,眼下正是红海滩最美的时节。说走就走,919日上午在单位摄影爱好者微信群里一招呼,立马有人响应。下午三点浑南集合,四个人一车正好,直奔盘锦而去。要说到盘锦看红海滩,也挺叫人晕的,围着双台子河口,延绵上百公里到处都有红海滩,叫作景点的也老鼻子了!最终我们选择了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当天到达时景区已停止售票,只得返回大洼县城住下。景区上午8点开门,20日我们4点半出发,冒蒙去景区南门附近寻找能够拍摄日出的地方。受地理位置局限,找不到海面日出的地方,找到一处河面日出的地方也凑合了!意外收获的是赶上渔民晾晒虾仁的劳动场面,也不亚于红海滩哦,暂且管它叫摊红海吧!景区一开门我们捷足先登,自南向北一路行行摄摄。整个景区一条宽阔的沥青廊道贯穿南北,随时可在道边停车,很方便。其间修了很多处景点,游客可沿木栈道进入红海滩深处,有的可直达海边。总体感觉相当不错,85元门票(本人半价)值了,明年(没准今年)还会再来!

盘锦红海滩,红得叫人不忍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