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小迷糊户外与你同行——黑光白 难忘之旅

对于驴来说,每周会出队选择自己的喜欢的线路。在这许多的线路及叫不出名字的一座座山里。我和我的驴友们记住了它“黑光白”。出发前一夜只睡了三个小时,更多的还是期待。清晨6点我们36人开始了“黑光白”难忘之旅。一路颠簸三小时左右车程来到了山脚下。

来之前我只知道今天我们要穿越三个千米峰,分别是,辽南第一山大黑山,光明顶,白云山。还是那样的任性我冲到了前队走在最前面,不希望自己被落下。这次同行的还有一7岁的女孩群主的女儿,大家一路有说有笑。

小迷糊户外与你同行——黑光白 难忘之旅

山路阴面有一些湿滑,每次出队我们走的都是野线,大家小心翼翼前行。不知不觉中似乎翻过了两三座山,期待着眼前这座会不会是我们的第一站大黑山。走到这里双腿开始酸痛的感觉。

驴友们依旧有说有笑,一路看到各种颜色的枫叶,边赏美景边爬山。而对我来说,这些沿途的风景就像人生一样,看到了记在心理就可以了,真可谓心无旁骛,一路向前。

雪人~ 发表于 2015-9-23 20:33 对于驴来说,每周会出队选择自己的喜欢的线路。在这许多的线路及叫不出名字的一座座山里。我和我的驴友们记 ... ...

欣赏支持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出行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