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无疆-虐,虐,虐不停,华东第二虐又虐到了

有华东第二虐之称的,七尖穿越,在户外圈成名已久,是江浙沪的驴友的热衷之地。在组织了南京行者无量若干次穿越之后,我觉得也应该和上海的小伙伴来一起体验一下这条很有强度的线路。
  9月18日晚,人民广场集合后,15位队员包车向临安出发。
车程不长,与千八比幸福多了,12点我们便到达农家。农家的床很小,不过整洁卫生,而且是标间,洗漱方便。
担忧景区拦堵非难,我们五点半便开始早餐,6点出发,据说有的队伍甚至三点就出发了,汗颜。
6点40到达登山口附近。
七尖之西天目上山的路很多,我们也记不清以往的精确停车点,看到缠有布带的登山口便停车上山。
每一次穿越七尖,一上来总是一阵猛烈的拔高,再上防火道,而这一次似乎更狠一点,而小伙伴们一大早多很兴奋,一迈步就蹭蹭的窜。但是不是每一个队员都那么猛,爬升不久就有队员跟不上这种跑山的节奏。有一位队员休整片刻后,依然缓不过劲,考虑到第二天更加汹涌的强度,选择了放弃。
  队员刹不住脚步,西天目很快到达,因为照看了一下下撤的队员,待我登顶之时先头部队的影子都没看到,于是继续追赶,在前往龙王尖的陡坡前队伍才汇合完毕,只有孤独求败的常净一骑绝尘。
  10点,七尖最高峰,龙王尖轻松到达,回到岔口午餐。
  今年安排在千亩田农家住宿,行程很宽松,在经历了上午的激烈奔走之后,下午开始放缓节奏,走走停停。路上遇到了几个队伍,但是当天都是要过千亩田的,所以基本是马不停蹄。上海的队伍全程穿越的不多,大多在仰天坪下的农家居住,第二天下山,也有少部分队伍会凑个七尖,往返仰天坪的陡坡后再去东天目,或者直接去东天目。穿越仰天坪的密林错综复杂难度高,很多队伍会绕行公路。
  千亩田的下坡是一段陡峭的碎石,七尖越野考虑到安全合理,从左边切过,但是我们为了完美,每一次都直翻。
  轻装的队员比较多,走起来很快,我们在下午两点就到达农家。时间很早,闲谈闲逛了一番。
  下午5点用餐。
  上海的小伙伴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实力欠缺,只消灭了2.5升米酒和6听啤酒。
  晚,8人住农家,6人林子里露营。第二天要起早赶路,天一黑大伙就洗漱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