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旅行 山重水复,柳暗花明——漫漫千八路

下午130分到达烧香岩,午餐完毕,心情开始轻松一点,看起来今天的运气不会太差,虽然一直在云雾中穿行,但是雨还是没下下来,感谢老天的眷顾。而后绝没有想到后面的狗血事件。

经历两小时的夜路之后晚上8点到达南溪村,找到农家老板开始准备晚餐,这时候老头子告诉我饭菜已经没有了,因为卖给了前面的队伍了!心里一万头草泥马飘过,无心再理论,看着陆续到达的队员疲惫的步伐,立即决定扫荡村子,找吃的!

安排另外两个领队安抚队员,带着副领队挨家挨户敲门找吃的,人生如戏,有悲剧就有喜剧,这次是喜剧。好心的毛大叔把家里所有的菜都扫荡了出来,此时心里十万个感谢,差点泪流满面。赶紧通知队员过来安营扎寨,我开始下厨。这时候很多队员开始过来帮忙洗菜,切菜,炒菜,有时候遇到苦难反而是一件好事,因为它让我们更团结。一个小时,12道大菜上桌,开吃!此时所有的疲惫,沮丧和担心都烟消云散,只想和大家好好的吃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