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先锋营助力--------诺诗兰陪我金秋坝上行

行程: 9 19号,第一天 晚上七点半的火车新沂-----徐州集合。

9 20号,第二天徐州-------乌兰布统坝上

9 21号,第三天公主湖----赛马水上表演------北沟

9 22号,第四天将军泡子----小红山-----公主湖深处-----后山拍日落

9 24号,第五天影视基地拍日出------坝上自由行-----蛤蟆坝

9 25号,乌兰布统坝上-------新沂

凌晨快一点,平安回到家,这次坝上行完美的划上结局,一路的颠簸,从草原的辽阔到一路的隧道蜿蜒以至于后来的城市中穿梭,坝上草原渐渐的远离在身后,这几天的行程仿若一个美丽的梦那么不真实,回到现实好多天,那个遥远的地方闪着圣洁的光总是在我脑海里若隐若现。

户外先锋营助力--------诺诗兰陪我金秋坝上行

一个夏季的蜷伏,当清爽的秋风吹拂面颊的时候,我的一颗心于是又不安分起来,像捡了西瓜丢了芝麻的猴子一样,设计了九华山后山穿越,和二师兄约了黄山西海看云,可等不及的又决定了坝上之行。肯定是这个季节作祟,我是这样鉴定的,跟我的“花心”完全没关系,不过想想坝上是排在我退休以后计划行程里的,突兀的就这样时机巧缘的提前了,心里还是激动的没边了!

户外先锋营助力--------诺诗兰陪我金秋坝上行

走的时候当地气温是26度,因为是去美丽的坝上,所以带了化妆品,各种帽子,长裙,短裙,吊带时装,纱巾。。。。做足了想当模特拍美照的架势,临走抓了一件单冲塞在包里,以防万一。谁曾想在坝上的几天,裙子化妆品什么的一点都没用上,摄影团队的节奏让你没时间去在早起四点的时候去化妆,草原上的小气候一会风一阵雨一会冷一会热一会还来冰雹和小雪,穿裙子那是找死的节奏,于是这件诺诗兰冲锋衣在几天的行程里完全是粘在了身上,成了救命的法宝,根本脱不下来!

冲锋衣品牌    NORTHLAND/诺诗兰

2015春夏贝芙丽GORE-TEX女式单层冲锋衣

货号    GS042102

上市时间:    2015年春季。

由全国最大户外网站8264户外先锋营赞助。户外先锋营是由戈尔公司、8264户外资料网及巅峰户外运动学校三方联合组织,通过品牌的力量和广大户外精英的积极推动,帮助了户外爱好者提高自我户外技术及户外知识,并通过集体的努力让中国的户外运动文化得到更好的传递和分享。

户外先锋营助力--------诺诗兰陪我金秋坝上行

第一次接触诺诗兰单冲:手感柔滑,轻盈,面料精细,没有潮涩感,普通的冲锋衣会有塑胶或者雨披的味道,这款诺诗兰单冲打开后舒展端庄,没有异味。每个拉链头都被细心的用纸包裹,内里面料没有粘连和焦脆感,一看就和普通的冲锋衣面料不同。

衣服上身:165码对于我身高164体重53KG的我来说很合适,宽松的余地可以再加一件毛衣和抓绒衣。此款单冲配有三合一系统,留有搭配抓绒衣内里拉链,怎么穿随心所欲。拉链拉上,抬胳膊做拉伸,后背没有束缚感,胳膊和双肩维度舒适恰有空间。保证了运动自如。下摆正好在臀部上部,平时女性穿衣服最讨厌衣服包腚了,显不出身材还显得臃肿,可见此款衣服在裁剪设计上是下了功夫。
  • Moustache

户外先锋营助力--------诺诗兰陪我金秋坝上行

诺诗兰这种红和大红色有点区别,带点橘色的亮红,再搭配紫色的色块,撞出动感时尚的元素,使得这款衣服更广泛的被应用,可搭配牛仔,冲锋裤,休闲裤,除了户外旅行,平时上班,休闲,散步,都可以穿着。因为有着防风防雨保暖功能,所以带上这一件衣服就等于带了一件超能的防备武器,免去了出行遭遇气候突变的后顾之忧。

品牌故事:

NORTHLAND品牌由奥地利著名登山家Gerwalt Pichler于1973年在奥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茨创立,从专注极限攀岩与登山的专业技术品牌发展为涵盖运动、城市休闲的户外全线先驱。通过40年的不断探索、积累和创新,NORTHLAND已在全球39个国家成功开店,成为国际知名户外品牌。

NORTHLAND品牌在户外运动服饰和装备市场上取得的不凡业绩离不开它的精英团队NORTHLAND品牌的创立传递了创始人Mr.Pichler对生活的热爱和梦想,传承了开拓创新不懈挑战的精神。NORTHLAND的团队荟聚了来自各种户外领域的冠军选手,他们精心挑选并测试每块功能性面料,将缤纷色彩融入贴心设计,并将极限环境的安全检测作为产品质量标准,不断实践着性能、舒适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户外先锋营助力--------诺诗兰陪我金秋坝上行

早晨四点,夏末的草原上气温五六度,冻得要死,睡眼惺忪,领队在蒙古包外喊叫着出发了,抓了诺诗兰单冲套在了睡衣上面,背上相机就走。清晨的公主湖雾气缭绕,但是确实好冷啊,等日出的时间,我们都在原地转圈热身,我把冲锋衣的帽子戴上,拉链拉上,这款诺诗兰冲锋衣衣帽是可脱卸设计,适应不同场合穿着,下摆可单手调节抽绳,便于运动中单手调节下摆松紧,防止了寒风灌入。

户外先锋营助力--------诺诗兰陪我金秋坝上行

尤其是这款冲锋衣的GTX面料,GORE-TEX品牌所生产的不是一种单纯的面料,也不是某一款服装,而是关于生产纺织品的技术。这款诺诗兰女款单冲采用GORETEX面料,具有优秀的防水性,并且持久防风。穿着它在草原风口上,大风的穿透力可被完全抵抗,我背对风口,可以感觉风的力量但是身体上的温度被衣服维持,体温在积累,所以没有觉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