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新乡焦作驴友探搭钩梯赏其尊容

9月26日张队、买伟、奔奔、梦娆、顺子、傻哥、山林、伙同焦作八路太行问道、猎人执手、大山、一行十人前往宝泉大坝西北侧搭钩梯赏其尊容。梯下口和顶口难度较大,梯中间连续五个断崖也要手脚用,焦作快乐外的红布条让我们省了找路功用,这十人平均年领56岁买伟打头阵布绳,顺子、奔奔、问道、执手、山林、积极配合帮助大家安全有序攀到梯顶,大家渡过了一个快乐刺激愉快的转山之旅。

东寨陀峰岭南侧这个搭钩梯,难易程度老乡说法不一,一说当年一妇女抱着小孩逃老日曾从此梯下过。二说有老乡曾带小孩上过,关健处把小孩托上去。三说那梯不是常人走的路你们去,太危险。按一二说,就目前险度,搭钩梯说的不是一个地方,或者经过几十年风化雨震,石剥岩脱梯路已面目全非。按三说符合当前的实情。它比大猫圪翎难上,没有大猫圪翎危险。我们己爬过的二百多个天梯,这个搭钩梯与大猫有一比,肯定排在关后大峡谷猴梯之上。(郭亮猴梯太荒危险己无实际价值,林州雪光寺猴梯属康庄大道)。这个搭钩梯与大猫不会再去第二次。虽又点辍不少红布条,路无悬念,但生命就一次,转山要健康要愉快,望朋友谨慎涉足,看看而乙。一般人绝梯都不要去尝试,户外还是安全第一。(张队)

新乡、焦作驴友探搭钩梯赏其尊容

• 柔至刚发111 如果有一天你将山顶踩在脚下,那不是你战胜了它,而是它托起了你。因为山始终在那里!而你最终却会离开。山让我们学会谦卑,学会尊重,学会包容,学会坚强,学会......是山教会我们许许多多......那些不是谋生的知识 ... 2015-9-30 18:48
  • 473633169 支持精彩活动 2015-9-28 13:24
  • ##一米阳光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2015-9-28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