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抽闲半日   兰家坝上爽拉鲫

抽闲半日,兰家坝上爽拉鲫。 (由于操作失误,帖子重发于七楼,请大家留步赏贴,感谢大家的指点。)

抽闲半日,兰家坝上爽拉鲫。

来宾小鱼儿 发表于 2015-9-29 21:29 抽闲半日   兰家坝上爽拉鲫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小鱼儿接着发呀
  • 来宾小鱼儿

抽闲半日    兰家坝上爽拉鲫

老头子今年决定回老家建新房,怎么劝都不听,还说了“我不用你们的钱。”其实我们兄弟不是担心用钱,而是怕他老人家累着了。可不是,都七十好几的人了,还念着建老祖房。要知道,建新房要操多少心呐,经历过的兄弟一定深有体会。
    拗不过,只好听从,都说孝顺,孝顺,顺至为孝。
    可是这就累着住的最近的我了,测日子,拆旧房子,找施工队队,联系材料,联络运输。。。。。无一不是亲力亲为才可以进展下一步。
    好在事情还算顺利,一个多月下来,新房之事已是按部就班的进行,初步呈现雏形。
   心里一直挂念的渔事,终于又可以摆到议事议程了。
出钓参数:
    时间:2015年9月21日中午11--下午17点
    天气:多云,微风,26-31度
    地点:兰家坝小河
    人物:独自一人
    钓具:3.6米手竿 ,0.6主线+0.4子线,0.8金袖钩
    窝料:金龙鱼米诱
    饵料:金龙鲫1号+狂道鲤1号+拉丝粉(少量)
    水深:1.2米左右
    渔获:3斤小鲫鱼
出钓过程:
    今年是秋雨水频频播洒,比春雨洒得都勤快,河里的水位一直满满的,鱼却不是想像中的那样好钓,隔得快一个月没有摸竿啦,想出门还是得访一访隔壁的钓友。大家仿佛是约好的,都说没有地方好钓。也是的,周边钓鱼的人雨后春笋一般,一拨一拨的,数都数不过来,如果发现有好一点的钓场,不出三天,就得残废。。。。。。
    想起去年,大约也是这样的时节,我在兰家坝有不错的收获,路程不太远,就它个十五六七八公里。。。。。

抽闲半日,兰家坝上爽拉鲫。

说走就走,骑着我的“小毛驴”,一路风驰电奔,不到半小时,到达目的地:

抽闲半日,兰家坝上爽拉鲫。
现如今农村也真是大变样啦,不但水泥路铺到了村头,村前还搞起仿古的“风雨桥”,映着眼前清澈的小溪水,伴着即将成熟的水稻,还真是不错的风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