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雨中漫步体验人间仙境——丽水缙云仙都鼎湖峰穿越

大路出来,又是一条大路横穿过来。看着前面,一片空旷。农田,山野,农房,大山,一目了然。沿着横切的大路往右面走,然后走一段路,在往里面的路走。走到尽头就是山脚下,那里有两条路。走在前面的雨潇潇一个人拿着手机导航往前走,看着两条,说是都可以走。他沿着直路走去,我们也跟着他后面走。不一会,后面跟上来的人在叫:前面的人,等一下,走错了!风萧萧说前面可以走,所以继续走,并没有留意后面的人叫声。等韦少独秀他们过来,说是走错了,是左面进去的那条。我们才知道自己走错了。

雨中漫步体验人间仙境——丽水缙云仙都鼎湖峰穿越

右面那条路进去,大概走几十步就到了一个山中盘底。沿着盘地向上走就是石头山路。雨一直下,到处都是湿漉漉的,湿滑的石头,上山感觉很滑。走在前面的驴友,脚下就像长了钉子一样,走的飞快,过了几道弯道,人影都看不见了。紧追后面的女侠蓝韵和小鱼儿拼命地往上追,为了赶上前面,小鱼儿还在后面喊着:蓝韵,等等我!你们等等我!而后面的队员似乎走的小心多了,他们打着伞,没有拼命追,只是看着脚底湿滑的石头小心地走着。雨不是很大,毛毛细雨而已,然而就这样的细雨,那些没有打伞的驴友,全身被淋透。强壮体能好还能扛得住,娇嫩点就哆嗦,打哈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