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鹤浦岛之行 | 游友旅行

周六周日,跟随游友俱乐部去了宁波象山鹤浦岛。早上八点集合,虽然某某小伙伴迟到了那么一会儿,但是都是无伤大雅的事情,最后大致在8.30出发的,到了鹤浦岛大致13.30了。近五个小时,不要太累啊,晕车或者不能坐太久车的人不建议参加啊,坐车很累的,虽然沿途风景不错。鹤浦岛之行  |   游友旅行
鹤浦岛之行  |   游友旅行

好了,13.30到了鹤浦岛了,没得说的,早已预定好的海鲜大餐上来了,接着就是吃吃吃。对于好久没吃海鲜的人来说,鹤浦的海鲜味道是棒棒哒。食材是very新鲜的。

吃饱喝足了,开始布置我们的家了,安营扎寨。这方便,我并不会啊,不过,有勤劳能干可爱的领队在啊,这些都不是事儿,领队会解决的。

安置好我们的家之后,接着就是玩玩玩,到了海边,肯定免不了玩水了,海浪挺大的,潮涨潮落,各种美啊。虽然是阴天,但是并不影响海的美啊,请允许我书读的少,只能用一个美字来形容了。我还是想形容下的,潮水涨起来,慢慢没过脚踝(原谅不会游泳的我不敢跑下去),透心凉,然后慢慢的潮落了,脚底下的沙子被带走,感觉慢慢在后退,看看远方的海,秋水共长天一色啊。

然后,然后我们尝试着去礁石那边抓螃蟹,然而虫子很多,螃蟹很少而且很小,就不提了,并不好玩。

接着,小伙伴就开始追逐着玩闹了,然后,玩累了就坐着玩杀人游戏啊,哪几个逻辑帝简直不要太嚣张,还有某某总是被首杀的人。

鹤浦岛之行  |   游友旅行

到了晚饭的点,肯定又是一顿海鲜大餐啊,菜和中午略微有点不一样,但是总体差别不大,不过大家还是吃的很开心的。

吃爽了,坐那吹吹风,伪装孤独,想和你再去吹吹风~~~~
夜幕慢慢降临,篝火晚会搞起来啊,气氛不要太嗨。领队的深情演唱啊,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忘了说了,柴火有点小贵,120大洋才4捆。然后,大家就围着篝火唱啊,跳啊,玩的很开森就是了。
热情一样慢慢燃烧殆尽之后,我们就一起围坐在炭火堆旁座谈会,什么都聊,气氛很融洽,当然也很八卦啊,某某某的各种情史啊,咳咳,在这就不细说了。然后,好了,大家滚蛋回去睡觉了,就着海浪声睡觉啊。啊哈哈,想想就是浪漫的,但是我好像睡的并不是很好。鹤浦岛之行  |   游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