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东北

前言:
前些时候得了腰间盘突出,刚好点,本来不打算出去“得瑟”;但是抑制不住“躁动”的心,终于在十月一日的晚上制定了行程,呵呵,真可谓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呀。(这次的出行一点儿都没有做攻略,也是对十一期间"people-mountain-people-sea"的一次挑战吧。)
-----------------------------------
       时光在跑;我们在老。无论红尘如何沧海变桑田,岁月的书卷如何被更改,都希望你我不忘初心,不念浮躁,也不沉溺于灯红酒绿;若是有缘,多想过一段云水茶心的闲淡时光,过一段与世无争的山中岁月,等待赶着来的匆匆过客,结缘相识。
      山中岁月不计时长;你我不问红尘过往。
大老猫的空间 发表于 2015-10-5 14:02 前言: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又到十一了;去年的十一期间的自驾游仿佛就在眼前。前些时候得了腰间盘突出 ... ...

这就完事了?兴城人欢迎你!
changbill13 发表于 2015-10-6 14:03 这就完事了?兴城人欢迎你!

刚刚开始呀,这两天没时间呀

还有以下的网站同时发布此贴:

我的QQ:2682373060  的空间日志
先说说行程:
2日大连----葫芦岛兴城古城(宁远古城)
     晚上住在锦州北镇明轩大酒店
3日锦州北镇医巫闾山--沟帮子--大连(回家)
往返行程1000余公里
早上5点半就出发,在西南路的市场买些香肠、面包、手抓饼等食物,当做早餐。
市场上的小商贩开业特别早,为了生活,养家糊口,真的不容易呀大老猫的脚步----自驾兴城古城、医巫闾山游记
大老猫的脚步----自驾兴城古城、医巫闾山游记

在城市还没有苏醒过来的时候;穿过淡淡的晨雾,在晨曦中,迎着朝霞;心情澎湃,let'sgo!大老猫的脚步----自驾兴城古城、医巫闾山游记

走东联路出市;路上的车流比较畅通,心情也比较爽,耶!大老猫的脚步----自驾兴城古城、医巫闾山游记

下了东联路,给车加油,队伍排老长,我小声的嘀咕:这么多车加油undefined;没想到加油的大姐说:“就你们出去玩呀,别人也会出去玩呀,早上四点钟就有大批的车辆来加油了”;呵呵,这么早呀,我以为我六点钟加油挺早的,看来还有比我更”勤劳”的人呀undefined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高速收费站。
大老猫的脚步----自驾兴城古城、医巫闾山游记

车儿奔驰在沈海高速上,车内的CD传来许巍的《蓝莲花》

[p=23, null, left]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
儿子伴随着许巍低沉而带有些许嘶哑的歌声哼唱;
此时的心情怎一个“爽”字了得·····哈哈

已经走在高速了,也不着急赶路(怕在市内和高速收费站堵车,所以早上稍微赶了些路);索性就在九里服务区稍作休息,吃点自带的食物,权当早餐了undefined。另一个原因是:沈大高速所有的服务区,我都去过了,只有九里服务区没去过,呵呵,只因为它离大连的收费站太近的缘故吧
       九里的服务区也有一个大大的亮点----小型动物园(我走过很多的高速服务区,饲养动物的服务区仅此一家undefined);是不是很有特色?大老猫的脚步----自驾兴城古城、医巫闾山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