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河北

[复制链接] 查看:12074 | 回复:163

2015年国庆节3、4号,欢乐户外一行两车八人自驾北京河北交界的东灵山景区后山,开始了苇子村---北灵山----黄草梁-----柏峪的穿越。此次穿越行程21公里,历时8个小时。都说北灵山的秋景很美丽,很想来看看看,终于实现了。北灵山黄草梁确实很美,行走在这崎岖的步道上,欣赏着红黄绿蓝主色调交织润染的山林,望着碧蓝天空上不断飘过的白云,不知不觉都醉在了这黄草梁上。

自驾穿越北灵山---黄草梁----柏峪 自驾穿越北灵山---黄草梁----柏峪

自驾穿越北灵山---黄草梁----柏峪

这次穿越就是从下面这张照片的村子----苇子村上山后开始的,到达了黄房子(其实这就是灵山风景区,后来才知道)把车子停在了旁边,我们这次穿越结束后到达了柏峪村,又从农家院找车来开我们自己的车,还买了灵山的门票,花了200元的租车费,弄到了晚上九点半才把车开到柏峪村。

我们上午十点从苇子村上山到达了东灵山后山,开始穿越
自驾穿越北灵山---黄草梁----柏峪

遥望山峦,一片片金黄

自驾穿越北灵山---黄草梁----柏峪

我们8个人只有一个来过,还是从塔尔寺上来的,这次从苇子村上,不认识路,但是有户外助手,沿着轨迹前行

自驾穿越北灵山---黄草梁----柏峪

这是什么果实,鲜艳极了,野玫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