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吹着我和山岗

千灯万盏

我只有一轮月亮

-----------流浪

开篇盗用一篇短诗,是前段时间看到的全球华语大学生短诗大赛的作品,很喜欢的一首,分享下。

说实话,去南太行是很偶然的,之前是计划一个人走下西北大环线,但是考虑到时间经费的问题,又不是很想一个人玩了,就发了一个约伴贴,还真有惊喜。没几天一个哥们说十一可以一起玩,然后有介绍我认识了几个很逗比的小伙伴,聊了一段时间就把计划定下来去南太行。事实再一次证明我的运气很好,不仅有了一次难忘的穿越,也认识一帮有趣的小伙伴。

因为这一次有老司机带着,提前就没有做功课,全程跟着走,轻松省心不担心迷路,哈哈。先说下大概的路线吧。

DAY1 新乡-双底村  双底-红豆杉大峡谷-马武寨

DAY2 马武寨-抱犊村-西莲

DAY3 西莲-锡崖沟-王莽岭-昆山

DAY4 昆山-南坪-郭亮-辉县-新乡

其实出发之前根本没有定详细的线路,六天随便走,该去的都去看看,结果一帮牛人一路狂奔,除了十字岭没去,6天的线路硬是4天走完了,成功拉残。先上图,然后在一点一点补充吧,真的不擅长写游记,凑活着看吧,原谅我小学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

[attach]36671571[/attach]

挺进太行山

太懒   只想传图片不想打字啊。。。。。。。
忘记上合照了,罪过,补上。。。。挺进太行山

左起天仇 轱辘 公仔 妹子 海底捞 猪,最前面的那个逗比请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