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SRT训练与洞穴探险

无聊的周末不知道去干什么,突然想起和朋友有说过他们家有个洞穴不错,那么就约上小伙伴拿上装备,灯光。乘坐贵州的新干线前往目的地,与朋友回合后驱车来到大桥边穿戴装备一切就绪。GO,我们开始SRT训练,这一切都是为了探寻未知的洞穴而准备

黔岩户外 发表于 2015-10-6 15:41 无聊的周末不知道去干什么,突然想起和朋友有说过他们家有个洞穴不错,那么就约上小伙伴拿上装备,灯光。乘 ... ...

来到大桥边顿时发现小伙伴有些紧张,然而在紧张背后都会有一张说不出的笑脸。开始吧!

黔岩户外 发表于 2015-10-6 15:45

为了壮胆小伙伴突然大叫,我被突如其来的叫声吓到了。丢人,继续。SRT训练与洞穴探险

SRT训练与洞穴探险

• 黔岩户外 小伙伴们的表现着实让我吃惊,认识装备很快,技术培训没多久就可以熟练操作。当然偶尔也会出些小意外。 2015-10-6 15:51
黔岩户外 发表于 2015-10-6 15:48

小伙伴们的表现着实让我吃惊,认识装备很快,技术培训没多久就可以熟练操作。当然偶尔也会出些小意外。SRT训练与洞穴探险

SRT训练与洞穴探险

• 黔岩户外 经过一天的训练,大家都掌握了一些基本技能,这也为了下一步的探洞做了很好的铺垫。我们毕竟 是在洞穴探险,而不是在 冒险! 今后希望小伙伴们在进行《探险》时也要经过一些技能培训。这些培训可以在你遇见危险时帮 ... 2015-10-6 15:59
黔岩户外 发表于 2015-10-6 15:51

经过一天的训练,大家都掌握了一些基本技能,这也为了下一步的探洞做了很好的铺垫。我们毕竟 是在洞穴探险,而不是在 冒险!   今后希望小伙伴们在进行《探险》时也要经过一些技能培训。这些培训可以在你遇见危险时帮助与你,和大家

• 黔岩户外 后面都是我们探洞的一些照片,绝非开发洞穴。小伙伴们肯定会质疑 怎么洞穴里会有彩光灯,这里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自己带上LED变色灯,同时带了发电机。虽然会给我们带来不少的麻烦 ,但是可以呈现美丽的洞穴给大家欣 ... 2015-10-6 16:05
黔岩户外 发表于 2015-10-6 15:59

后面都是我们探洞的一些照片,绝非开发洞穴。小伙伴们肯定会质疑 怎么洞穴里会有彩光灯,这里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自己带上LED变色灯,同时带了发电机。虽然会给我们带来不少的麻烦 ,但是可以呈现美丽的洞穴给大家欣赏足以。SRT训练与洞穴探险

黔岩户外 发表于 2015-10-6 16:05

活动精彩刺激,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