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3

恩施

我係小小布 发表于 2015-10-7 12:22

哈哈哈
我係小小布 发表于 2015-10-7 00:29 帖子写到此处,基本完成,关于恩施,关于鹤峰,关于旅行,唯有用心,用行动,用眼睛去感受,才会有一 ... ...

好像有纪律的赶脚啊

昨天开贴太晚,写的有些仓促,照片也没完全导出来,还有些小错误,今天一并更正,顺便也补些图片^_^
下面的楼层,会再讲下鹤峰屏山景区的情况,毕竟这是我们一行人,最初来的目的就是为此。3号去鹤峰屏山天气真心不错,我们5点半出来,大概6.30左右到了目的地,一路往谷底走的路上,随便拍拍云彩,都是挺美的武汉户外驴友联盟恩施野三峡+鹤峰屏山5日游

箜kong 发表于 2015-10-7 13:09

那是,驴友像来都是很有纪律,很有团结精神哒,,
一段泥泞小路后,就到了这样一个平台的地方,向下即可看到清澈见底的河水,武汉户外驴友联盟恩施野三峡+鹤峰屏山5日游

旁边还有个小溪,缓缓流淌着
武汉户外驴友联盟恩施野三峡+鹤峰屏山5日游

往下走一会,淌点水到浅滩那边,
就可坐小皮艇在河里游玩一下,距离不长,走累了划划船也还是不错的

小船坐完了,就必须原路返回到上面说的平台那儿,你就要考虑是往山上走去坐“太空船”,还是往下走去“一线天”。往上走的路相对难度轻点,半小时左右就到了。武汉户外驴友联盟恩施野三峡+鹤峰屏山5日游

武汉户外驴友联盟恩施野三峡+鹤峰屏山5日游

悠闲自在的划着皮艇,泛舟河上,犹如飘浮在空中武汉户外驴友联盟恩施野三峡+鹤峰屏山5日游

说完往上走到太空船的地方,继续再说往下走去一线天的情况吧
这比起上面,难度增加不只一点点,跋山涉水差不多两小时才到,如果是夏天来跋山涉水应该很爽,十月下水,还是觉得冷了点,一路山水碧绿,天然氧吧武汉户外驴友联盟恩施野三峡+鹤峰屏山5日游

武汉户外驴友联盟恩施野三峡+鹤峰屏山5日游

帖子写到此处,基本完成,关于恩施,关于鹤峰,关于旅行,唯有用心,用行动,用眼睛去感受,才会有一种如痴如醉、返朴归真的梦幻般的感觉。
      人生本是一场独自的修行,但在这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我们却总忙着丰富生命,忙着遇见各种人~其实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一瞬间你我的相识,在路上,在旅途中……

我们武汉户外驴友联盟群的宗旨是:
花最少的钱,走不一样的路,
看最牛逼的风景!

QQ群:4788079885群,欢迎同样喜欢户外的朋友们加入,一起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