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户外的感受

户外的感受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二号早晨,四十多户外爱好者相聚于飓风户外群。去徒步天祝西大滩,追寻二郎神池。 在行程中,首先王十三组织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接下来展现着各自的才艺。好多友友都尽情髙歌。还有渔夫即兴编排了一段笑话。接着雨荷主持大家用成语说出新婚之夜的感受。友友们畅所欲言。有:‘我的新婚之夜轰轰烈烈的’,有:‘我的新婚之夜偷偷摸摸的’。有:‘我的新婚之夜卿卿我我的’。有:‘我的新婚之夜AABB的’。等等无奇感受。最后沧浪主持大家想像吃牛的任一部位,但却不能重复。友友们真是联想丰富。最后有吃牛毛的,有吃牛血管的,有吃牛子宫的,等等。将行程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我感受到的是亲近,平易近人,热情,多才多艺。 歌声飘扬,掌声不断。车来到了西大滩。它四面被群山所环抱。放眼四望。东面山坡,松林层层叠叠,青翠苍芒。北面山坡,绿草肥美,间或石峰突兀。东望,茫茫雪山,白雪皑皑。太阳照在顶上,反映出耀眼的光芒。腾腾水雾汇成浓浓的云层。山,天相连,似云似雾。中间辽阔的草原上,鲜花朵朵。白牦牛在悠闲的觅食。似星星镶嵌在绿地毯上。我感受到的是祁连山的博大,壮美,神奇和雄伟。 我们选择了向一座高峰进发。踏过一片草地又一片草地,穿过一片森林又一片森林。阳光透过树木照在林间。我们陶醉在哪静逸,安宁而祥和的阳光中。回望,路过的山头对我们露出崇拜的笑容。身旁峡谷中溪水在欢唱,给我们唱响《义勇军进行曲》。前面的山峰还高高在上。向我们点头致意。走走停停,终于到达高山顶。真是身临高山顶,俯览众山小啊!我感受到的是征服,胜利,骄傲和英勇无畏的豪情。 梦想二郎神池,我们只有穿越峡谷,淌过哪条欢歌的溪流。在扶老携幼,遥相接应中,顺利地到达了溪流旁。这时我们的管理颓废和沧浪大显身手,站在河中间,搀扶着四十四位友友都过了河。我感受到的是兄弟姐妹般的情谊,团结,互助,友爱。不嫌弃,不放弃,不丢弃旳崇高团队精神。 终于来到了神往的二郎神池。真不愧是人间仙境。碧波荡漾的湖面水草肥美。湖四周苍松翠柏,倒映于湖水中。形成了水,天,树遥相辉映,融和一休的美观。美女们兴高采烈。纷纷骚首弄姿,妖娆纷呈。都想把自己定格于哪最美的一瞬间。而摄影师则或坐,或卧,或躺。寻找着最佳角度。想把自己的作品创作成最美的一张。我感受到的是奉献和收获及人生价值的体现。 流连望返,奕奕不舍。天空聚积了层层鸟云。时间不早了,该回了。下山的路是一路平坦的大草原。步履匆匆。下起了蒙蒙细雨。群山,草原都烟雨蒙蒙。相融于一体。我感受到了祁连山的飘渺和柔美。烟雨,朦胧。 我终于找到了参加户外的感受。迷恋祁连山的柔美,飘渺,朦胧,博大,雄伟,壮美,神奇。感觉户外群的团结,亲切,热情,互助,友爱和不放弃,不丢弃,不嫌弃的团队精神。体现自己在生活中的奉献和价值。征服自然和胜利登顶的心理满足。这就是我们乐此不疲的参加户外群的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