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金九银十我的三次小长途骑行

9月三日的国庆阅兵多出个三天的平谷骑行。这次又是凑够了一沓人,今年活动有意思,每次骑车都是一沓一沓的。三天的骑行一天半赶上雨,这次没算好卦,跟老天爷没沟通好,不过也好,锻炼了队伍,强健了体魄。第一天,天津到平谷,这路线太棒了比津围公路干净,环境还好,中午香河还能吃上肉饼,住宿平谷。
金九银十我的三次小长途骑行

第二天骑行平谷的平程路,一个字,爽,中午骑到玻璃台,农家院腐败,大鱼大肉,下午同学们去挑战东指壶,俺去过了,所以山下饭馆看行李,然后是狂风暴雨,你说我是乐呢,还是乐呢,然后是落汤鸡们陆续的回来了,这雨下的是太大了,天留人啊,找到农家院继续吃喝玩乐,娱乐精神不能放弃。

第三天真被娱乐了,早晨在蒙蒙细雨中出发了,为了防雨,各种神装备闪亮登场,笑喷了。雨中的山,雾气蒙蒙。不经历风雨怎么见仙境,空空的大山里只有我们一行,下雨也不能挡住嘚瑟,一路照相,一路玩,洒下一路欢声笑语,这就是旅行给人们带来的乐趣。因为昨天耽误路途,只能找最近的回家路线了,东南路,这条路又是个意外惊喜,路两边都是小村庄,虽然一路也在上坡,汽车很少,路面也平,管它几点到家了一边走一边玩,这雨也是一会下一会停,雨衣也是脱了穿,脱了穿,折腾啊。骑到垭口,一路大下坡,而且下坡路好宽啊,爽。两点到宝坻,路遇当地特色羊汤,喝。津围公路修路,坑人。然后就是又下雨,到家都没停,这一天骑了150多公里,还翻了两座山,对于第一次骑长途的欣欣和晶莹俩美女来说真的不容易,必须赞一个,

作为天津的一个骑友,没骑车去过北京,没在天安门前照过相,在骑友面前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也骑车,这次单位周五调休,正好利用这天歇班把这个缺失补上,捎带还能溜溜北京的胡同,北京三天小长途走起。有句话条条大路通北京,所以我只是大概其看了看骑行路线,京福公路进京,回家京津公路。约了三个伙伴组成了四人帮,
金九银十我的三次小长途骑行

周五早晨出发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据说贵人出门都是这样,哎,又是雨,我也是跪了,上次的小长途就是蒙蒙细雨浇了个透心凉。这次不错,刚骑到武清雨就停了,结果大太阳出来了还不如下下雨呢。京福公路杨柳青这段路况太差劲了,后边的路况还是不错的,而且一路向北直达天安门,俺们为了明天看升旗所以选择住在前门附近,入住在老北京的八大胡同之一陕西巷。第二天,早上大太阳升起了,我们刚出屋,看国旗黄菜了,但溜胡同的决心还是满大的,晕头转向的一个上午,南锣鼓巷,烟袋斜街等等通通都溜了,早点在烤肉季吃的早点,这地方应该吃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