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秋日思语-----重装徒步穿越七藏沟至黄龙、扎尕那记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斗转星移、时光流逝、岁月无痕。又是一年秋天到,一个落叶缤纷、色彩斑斓、万类霜天红烂漫的阳光美丽世界。灿烂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湛蓝的天、洁白的云,高高的山、潺潺的水、金丝毯美丽辽阔的大草原,如此美丽迷人的景色,难道不令奔波忙碌在都市的人群怦然心动,心驰神往吗?
              美丽的季节,是忙碌的季节,收获的季节;也是人们走出藩篱、走近自然、消除困惑、愉悦身心、感悟人生、寻找精神家园的美好时节。
              2015.9.28日----10.6日,凡队、大漠天歌、波波、旅行者(我)、烟熏的紫、杠杠一行六人参加了青海省指南针户外群组织的重装(平均负重25公斤)徒步穿越七藏沟至黄龙、扎尕那活动。我们用时六天,穿越七藏沟、阿翁沟、老鹰崖窝沟、四沟、扎尕那,累计穿越101.9公里。
              D1:9.28日早6:40从西宁出发,驱车经过青、甘、川三省,行驶630公里,到达卡卡沟游人中心。露营时间:晚9:50,露营地点:卡卡沟游人中心。大漠天歌、波波和我三人坐一台车,波波驾车。我们三人一路走,一路聊,一路欣赏着、享受着路边的美景。在选择露营地时,我们遇到一点小插曲,开始准备在当地老乡家院内露营,结果老乡要收每台车200元的停车费,没谈妥,我们就驱车来到卡卡沟游人中心,找到中心的保安队长德康嘉措,队长不仅同意而且免费让我们停车。真是喜出望外!
              青海省同仁县瓜什则乡,过了瓜什则就进入甘肃省夏河县甘加乡、碌曲县,四川省若尔盖县、松潘县
[attach]36686567[/attach]

[attach]36686547[/attach]

[attach]36686559[/attach]

420933012 发表于 2015-10-7 23:16

支持精彩活动
                D2:  9.29日第一天穿越七藏沟至长海子,全长19.3公里,爬升高度1167米。山路曲折崎岖泥泞。其实有很长一段根本就不是什么路。对,世上本来就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我们不是也不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既然有梦想、有目标,那就要负重前行,就要用坚实的脚步去仗量生命的意义!我们不是也不想成为什么特殊的人,只要有方向,只要有行动,相信成功的那一天一定在路上秋日思语-----重装徒步穿越七藏沟至黄龙、扎尕那记 秋日思语-----重装徒步穿越七藏沟至黄龙、扎尕那记

秋日思语-----重装徒步穿越七藏沟至黄龙、扎尕那记
                七藏沟的美景:高山峡谷、河流森林,色彩斑斓、万类霜天红烂漫。秋日思语-----重装徒步穿越七藏沟至黄龙、扎尕那记

灿烂的阳光、湛蓝的天、洁白的云、肥美的牦秋日思语-----重装徒步穿越七藏沟至黄龙、扎尕那记 秋日思语-----重装徒步穿越七藏沟至黄龙、扎尕那记

山高水长、小桥流水秋日思语-----重装徒步穿越七藏沟至黄龙、扎尕那记
秋日思语-----重装徒步穿越七藏沟至黄龙、扎尕那记

长海子秋日思语-----重装徒步穿越七藏沟至黄龙、扎尕那记

长海子营地  秋日思语-----重装徒步穿越七藏沟至黄龙、扎尕那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