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上帝打翻调色板,挥洒丹青巧妆扮---西驼梁、滴水崖金秋穿越之旅

都知道金秋十月的胡杨林一片金黄,额济纳的八桥更似金色的麦浪,映衬着碧绿的湖水。勾勒出美轮美奂的油画世界,可有谁曾想到在我们身边的太行山秋色中,竟蕴藏着一副五彩斑斓的彩色世界,那就是滴水崖金色太行大峡谷!就请你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来一趟西驼梁-滴水崖环穿赏金秋之旅吧

西驼梁,顾名思义,在驼梁之西,从万山红遍的百里画廊山谷中迤逦而行,选择彩笔的一个触角,轻轻钻入无边的森林之中,两旁的绿色植物逐渐有了明显的变化!漫山金黄色的松林,掩映着一路奔流的小溪,奔向远处的茫茫林海,而那块垭口右侧的巨型骆驼石,便是我们的第一个参照目标..

翻过垭口的高山草甸,从左侧前方的密林中穿行到一片相对较为平坦的无人村,简单午餐稍事休息后,兵分两路,一路直行从峡谷中直行下山,另一路则从无人村右转重新登山而上,从茫茫的原始森林之中折返滴水崖,而最美的太行金秋。就在这金色大峡谷中悄然登场!

从山顶摆出各种POS流下倩影之后,众穿越驴友一头钻入茂密的松叶林中,羊肠小路、百转千回,脚踩厚厚的落叶,发出清脆的天籁之音,突然间左侧的太行大峡谷闪现出一片金黄,五彩灿烂,横空出世,亮煞众眼,惊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连成一片

此景只有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现!此情此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只能屏住呼吸,将金秋的神韵纳入心田,慢慢回味,细细赏玩

正好似:上帝打翻调色板,挥洒丹青巧妆扮

杜鹃,烈火般的女子,敢爱敢恨...

蓝色妖姬,激情四射,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她要飞起来,那可是惊天动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