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格聂格聂—我为肖扎湖而来~~~~[完]

从三年前拜读守大人的格聂圈圈大帖以来,格聂一直在心中萦绕,后更为肖扎湖所惊艳,意淫几年,终于成行自驾格聂景区低调中略带装逼之旅,有自驾之轻松惬意,也有日袭数公里拔高一千米独享静谧美景之艰辛亢奋,2015年国庆,格聂—我的圆梦之旅,肖扎湖—我为你而来

题外话~自从格聂大热后,满屏的格聂队伍C线、大C线,但尴尬的我只有国庆7天,又想去格聂怎么办?最后只能很屌丝的制订了个格聂景区自驾7日游路线,挨着挨着的户外论坛、户外群吆喝,遭遇了不少大神白眼后,嘿。。。。。没想到队伍居然还是拉上了~~~~
约伴

格聂之夜

• 水调歌
  • cc688
格聂格聂—我为肖扎湖而来~~~~[完]

格聂,只为肖扎而来~

夯达营地

银河之夜
马儿快跑哟 发表于 2015-10-10 11:07 从三年前拜读守大人的格聂圈圈大帖以来,格聂一直在心中萦绕,后更为肖扎湖所惊艳,意淫几年,终于成行自驾 ... ...

支持精彩活动

路书
D1 成都——426KM——康定(走石棉)
下午14:00成都集合出发

D2 康定——雅江——剪子弯山(4659米)——卡子拉山(4718米)——理塘——毛垭大草原——铁匠山垭口(4770米)——喇嘛垭
康定——153KM——雅江——149km——理塘——20km——铁匠山垭口——51km——喇嘛垭
需时:新都桥——雅江2小时,雅江——理塘约4.5小时;理塘——喇嘛垭约3小时

D3 喇嘛垭——7KM——下则通——6KM——乃干多——7KM——虎皮坝——3KM——老冷古寺(4150米)——新冷古寺——虎皮坝
其中到虎皮坝为自驾

D4 虎皮坝——肖扎沟——肖扎湖(4720米)——肖扎沟——虎皮坝
需时:虎皮坝-2小时-肖扎沟-3小时-肖扎湖
天气好就请向导,不好就放弃,险陡强度大

D5 虎皮坝——白米湖——则巴村——夯达营地

D6 夯达营地——虎皮坝——喇嘛垭——理塘——雅江——高尔寺警务站(2913公桩/旁边土路左转)——6KM——黑石城(4377米等日落)——高尔寺垭口——新都桥——康定
黑石城观日落

D7 康定——成都

财务信息~~~~
请叫我记账老公举~~~~~gaga

起飞格聂~

跨越格聂~

格聂格聂—我为肖扎湖而来~~~~[完]

每一次出行都是从想得开心装得痛苦开始的,想着带花裙子零食之类的,都被现实骨感的包所击灭,臣妾努力到最后,只能打包到这个样子了,当然我是不会告诉你包里藏了个三脚架的。。。。作为一个背着相机三脚架出门的女汉纸,不由得我又想起来了曾经这幅模样上出租车的时候,师傅诧异的眼光,不可置信的问我:“姑娘你是去等月球的吧?”

+++++++++++++++++++++++++++++
D1:行程非常简单,赶到成都集合,然后奔赴康定,无图无景,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