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愿时光永远停在暴马川

2015年10月10日我独自从鞍山出发,经过3个多小时的骑行到达了辽阳县河栏镇暴马川, 线路:大牛岭-下达河-河栏--刘家村-暴马川, 路好走,下午原路返回,往返140公里.暴马川是个尚未开发的景区,位于河栏镇西南20公里, 坐落于787米高的歪石砬子山东南脚下, 西面几公里是875米的元帅岭,东面几公里是1181米高的大黑山,只有北面有路,通向刘家村, 南边几公里是无人区,都是高山.

此时的马川五彩缤纷,湖水波粼碧蓝,小溪涓涓,瀑布雷鸣,小桥玲珑,再向南走1里地便来到歪石砬子的南侧,高耸的歪石砬子已变成五彩山,美得令人窒息,但知道这里的人不多,我看到几个拿着长枪短炮的驴友.

我推着自行车顺着山沟向南走,这里完全是原生态,风景迷人,但红叶少,我继续想前走看是否能穿越到鸡爪村,走了几里地后发现步行可以翻过600-700米高的山到鸡爪村, 带自行车肯定过不去,只好返回.半路上我突然发现前面20米外的路上有个黑糊糊的大家伙,仔细一看,原来是头大野猪,树林里还有呼哧呼哧喘着气的野猪,大约4-5头,野猪凝视着我,我的心脏蓬蓬地跳, 方圆几公里根本无人,野猪嚎叫着向山上逃去,几分钟后我带着粗棍大声叫喊着回到了暴马川.

山那边的青草 发表于 2015-10-11 11:09 2015年10月10日我独自从鞍山出发,经过3个多小时的骑行到达了辽阳县河栏镇暴马川, 线路:大牛岭-下达河-河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