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户外先锋日“先锋在途”之汤原钻天锋探路(作业帖)

鹤岗开心驿站一行26人,其中佳市户外驴友一人,大连驴友一人;前往汤源探路钻天峰。此峰的美丽早有耳闻,山峰位于鹰山对面,山高而挺拨,美丽而壮观。我们绕过河流,来到山下的一条小路,望着山上美丽的五花山,山峰从低到高,连绵起伏。如何登到最高峰“钻天峰”,凭户外经验及打电话咨询朋友从缓坡上去,经过了一个又一个石峰,每个石峰都各具特点,站在不同的山峰上观看远处的山峰,美丽而雄伟,远处的山仿佛云朵一般,山壁怪石磷立,同时一朵朵红枫树像花一样在石壁上竟相开放,可惜小相机拉不进来,拍不出效果。我们从一个山峰的前面绕行上去,再从另一个山峰的后身绕行而上,又登上了另一个山峰,大家这种不怕艰辛的顽强精神战胜了大自然,终于到达了顶峰,顶峰很险,山没有腰两侧全是立陡的峭壁。但那种户外人探险精神让我们战胜了一切困难,如愿完成了此次探钻天峰的活动。
存在不足之处:人多,分开行走,有小支队伍没有上去。下次注意人不宜过多,因为探路风险本来就大,应统一管理。

戈尔户外先锋日“先锋在途”之汤原钻天锋探路(作业帖)

感谢戈尔户外先锋营为此次探路提供了丰富的户外实用礼品、、、感谢先锋营的领导给了我们这次赞助先锋出行的机会;我们一定再接再励,不辜负先锋营领导对我们的期望、、、
戈尔户外先锋日“先锋在途”之汤原钻天锋探路(作业帖)

乘车到达汤原县大亮子河景区,攀登闻名一方的钻天峰。攀爬是在9时许从钻天峰主峰的西侧向东开始。可以说,这是攀登钻天峰最难最险的线路,团队中没有一个人走过。一边前行,一边探索,经过千辛万苦,刚刚爬过一座石砬子,前面又是一座石砬子,心中总是充满了未知。有的峭壁之陡峭,接近垂直也不夸张。在几个男队员的保护和帮助下,并借助登山绳,我们有13人,翻阅了大概6、7座石砬子和山峰,终于于下午2:40从第二电厂北侧返回出发点。

• 鹤岗百合

• 随缘9399
钻天峰秋色如画!

• 鹤岗百合
  • 随缘9399
成功登顶的驴友在钻天峰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