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一场说走就走的行程——南太白休闲萝卜烩

二姑走了,心中一片悲凉。这是继三年前二爸走后,我又一个亲人离去。回家乡送走了二姑,返回西安已是十月一日晚上,之前的计划行程全部都被打乱。

我不想将悲痛放在心里,也不想让伤心写在脸上,生活还得继续。活得开心酒脱一些,我想,这也是亲人们希望看到的。经过对户外线路的查阅之后,重点户外“小辫”领队的“南太白二日休闲”好像是我唯一的选择了。

太白山,其实我是老早都想要去的,或南南穿越,或北南穿越……没想到,初次与她的相约,居然连穿越的边儿也没沾上,也罢,不沾就不沾吧,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有户外群愿意收留我貌似已经相当不错了。[size=18.6667px]
[size=18.6667px]   说走就走,走过我就不后悔。

初秋的秦岭,红、黄、绿三色与大地、天空、小溪水遥相呼应,如画卷般直入眼帘。

我们先抵达了一座有着几百年历史的老县城——明末清初的老县城。

[attach]36781654[/attach]

猜一下,这种随处可见的木桶挂在这上面,是做什么用的呢?

这是进城的城门洞。

一场说走就走的行程——南太白休闲萝卜烩(音乐视频《永远》)
很是诧异,几根玉米杆子,就能让我摆出如此怡然自得之神情——这可是我长久以来修炼所梦寐以求的,希望以后能继续坚持!!

和大家伙合了张影,两条腿上就多了这个东东~~~

“自拍神器”之乐~~
一场说走就走的行程——南太白休闲萝卜烩(音乐视频《永远》)

路过的野花~~~~采不采?

这是古时候如果谁家藏了禁书,官府就要把它搜集到这里,然后一焚了之~~ 严重的还要定杀头之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