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板命第三极——骑行独库公路、新藏线、青藏线

武汉的牛人(不,应该是牛人中的牛人)——孤:板命第三极——骑行独库公路、新藏线、青藏线

“牛人”与牛人中的牛人合影:
板命第三极——骑行独库公路、新藏线、青藏线

玉希莫勒盖达坂隧道,是2013年修建的,使玉希莫勒盖达坂长度缩短了12公里:板命第三极——骑行独库公路、新藏线、青藏线

隧道出口两边的积雪,竟还有几米之高,看来这里的冬天很可怕:

过隧道后就便是近40公里的下坡。观景平台上遇到湖北老乡、自驾游的一家人,格外亲切,送给我们红牛:板命第三极——骑行独库公路、新藏线、青藏线

给我们拍照:
板命第三极——骑行独库公路、新藏线、青藏线

34公里的长下坡,很爽,爽的不仅仅是下坡,而是天堂般的景色:板命第三极——骑行独库公路、新藏线、青藏线

下午四点多钟,到达217与218相交附近的“战斗道班‘’,而不是路书上说的拉那提镇,因为拉那提镇在完全相反的方向。 住到道班隔壁的“避暑山庄”,惟族人开的家庭旅馆:板命第三极——骑行独库公路、新藏线、青藏线

路口遇到三个洋人骑友,很嚣张,旅馆老板告诉洋鬼子:过了这里,前面五六十公里内没有住宿,图中那个红体恤洋鬼子拍拍长满红毛的腿,表示:没关系,我们有的是力气:
板命第三极——骑行独库公路、新藏线、青藏线

“避暑山庄”的老板(兼厨师、服务员)买买江和他的两个女儿:

能歌善舞的两个女儿:板命第三极——骑行独库公路、新藏线、青藏线

板命第三极——骑行独库公路、新藏线、青藏线

买买江不太乐意我们用他的自来水龙头洗澡,只好各自来到河边,用冰冷的河水擦洗:板命第三极——骑行独库公路、新藏线、青藏线

“避暑山庄”里最好的房间:床上的铺盖脏兮兮的,不过没关系,被子当床垫,用我自己的睡袋,抓绒衣当枕巾。

时速60码 发表于 2015-10-13 15:15 新藏线上骑过的最高垭口——红土达坂,海拔5378米: ...

遇难的那个好像在骑行吧看到报道过
支持~~~~~~~~~~~~~~~~~~~
时速60码 发表于 2015-10-13 14:58 一年一次的远行,今年玩得有点野,野到什么程度?一是时间节点极不合适:辞去好不容易等来的差事,对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