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终究走在了同一条路上
转山、转水、转佛塔
时光梅里 羊年雨崩行记
9月25日我们在约定的日子里相约在丽江芒果青旅集中,一早起床youme和元元已经到了他们两个准备要去束河古镇玩,听说许莉还在火车上还有半个小时就到站了,他们就想等她一起看要不要去束河玩。可是在青旅等了近一个小时许莉还没有到,快到十点的时候youme和元元先行去了束河古镇玩,我继续在青旅等其他人。他们刚出去不久,许莉也到了,一来就要找地方先睡觉,接着孙庆也到了,后来喵咪两姐妹也来了,最后是小利两夫妻。晚上的时候小利夫妇、我、youme、元元、孙庆一起去吃了阿妈腊排骨,这是丽江的特色一定要尝一尝。时光梅里 羊年雨崩行记

时光梅里 羊年雨崩行记

还没有到国庆假期,丽江人非常的少,很安静时光梅里 羊年雨崩行记

阿妈腊排骨一个小小的地方,可是什么时候总有那么多人在那里吃,可以说是丽江性价比最高的一个腊排骨火锅了
9月26日,丽江--香格里拉今天我们几个人一起要乘坐大巴前往香格里拉,中午抵达香格里拉后入住楚登硕国际青旅,安顿下来后就直接去简单的吃了些东西。吃好东西后大家本来要一起去松赞林寺的,可是到了那里后发现门票比较坑爹,所以就兵分两路,一部分人去松赞林寺,一部分人和我一起回古城去鸡鸣寺。

古城一角

俯瞰香格里拉

经幡

上山途中

全景图

上到寺庙上,整个寺庙在翻修重建,没有了原貌,估计重建好后又会焕发青春吧!时光梅里 羊年雨崩行记